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墾丁-海的呼喚

難得一家人可以一起出來玩,這是今年暑假富媽的姊妹聚會,
富爸可是在我曉以大義之下方才願意捨下他繁重的工作,
挪出兩天一夜來度假,兒子也高興的推著他的行李,入住於墾丁六福莊.
富小子的初體驗,飯店內的設施,雖是旺季,但大家可能都去玩海上遊戲,
只剩下些老弱婦孺待在飯店裡,所以偌大的空間就由我們獨占了,富爸去泡裸湯,
他說是他這輩子第一次泡湯,跟他兒子一樣!
耶!踏踏水真好玩!但下水,小生我實在怕怕,等我長大再來挑戰!
這麼多美女姊姊搶著抱我,真是幸福!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
浪花一朵朵,澎湃的浪潮聲使我有點害怕,
但身邊有好多人保護著我,我開始覺得海-好美!
爸爸抱著我面對一望無際的海洋,覺得好安全,
此時無聲勝有聲,讓我好好享受這親子時光!

7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看到最後一張父子照
溫馨得好想哭喔

懶貓10號 提到...

",兒子也高興的推著他的行李,"
這張好玩,多推幾次就很專業了,下次只要推行李,小富就知道要出門了~哈哈!!

eating 提到...

"我要努力賺錢給我老婆小孩出去遊玩"
" 我喔?沒時間啦"
施董兩年前這番話猶言在耳~ 施董加油喔!!

好想散盡家財給施董出去好好玩幾天喔~

懶貓10號 提到...

小富怎麼這麼幸福,小小年紀就"美女成群"陪伴內!

這些13網老男人們只能~~~流口水

懶貓10號 提到...

"我要努力賺錢給我老婆小孩出去遊玩"
" 我喔?沒時間啦"
以上我聽過以前同事工程師說過
所以他老婆每年都和姐妹們出國玩去,他的特休都在家帶小孩
真的耶好感動喔!

eating 提到...

施董是個真男人!讚!!
只是辛苦施嫂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好像在講13家的男人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