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貓!送你一個豬木小丁丁!

25 則留言: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豬木不會生氣喔吧!三少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豬木不會生氣喔吧!三少

懶貓10號 提到...

哇!看不出合成照耶

這是造貓日的禮物嗎?
噴鼻血+貢丸插鼻ING.....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這張可以吧!三少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貓!你要不要送一張給豬木ㄚ!三少

三少 提到...

還有誰要ㄚ!

懶貓10號 提到...

期待~那個結昏15週年的真人小丁秀(貓替女王+三少+大嫂團..說的)

eating 提到...

哇 哇 哇
我ㄤ不在
這太令人那個了吧

給我friday電話
救人喔
豬木 好帥喔
猛哥

阿花女王 提到...

我好想print出來放門口喔

eating 提到...

哇!看不出合成照耶+100

三少 提到...

女王你千萬要把持住ㄚ!

三少 提到...

真的越看越帥耶!

三少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花女王 提到...


昨晚豬木有擺這個pose嗎?
好難想像喔
哇哈哈哈

血流成何了啦

remy 提到...

豬木
豬木呢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這當然不是合成的,豬木昨天不就是穿這樣子在等貓嗎?(三少)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傻笑中!!

(太強了吧?!連我6塊雞只練了兩塊你也知??)

remy 提到...

6塊雞?//?
突然好想吃麥克雞塊喔
我要九塊!

三少 提到...

豬木加油!女王要9塊啦!這...可能要等他家老爺了!

三少 提到...

是9快不是9塊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去幫女王救火!!
加一"快",9快!!

remy 提到...

不行不行
後來想想我太老了
心臟不好
用看的就好

remy 提到...

厚~ 再繼續看下去
不止尿失禁
會猝賽!
真是太 太有自信了
被豬木的溫柔眼神與自信征服了啦!
是吧 貓?

三少 提到...

尿失禁?妳不是去做了那個什麼.....?無效喔?還叫我去做?那我每天看我們家大人,那我步就需要包大人了!(我們家大人一定很爽)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來吃血糕喔!!

失血過多做成"豬"血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