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心情) 童年不再

童年 它會有多長?

Posted by Picasa

下星期 fish就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很高興 他們導師前天致電來與我交換心情 讓我對這所小學充滿信心!
我想 我不會讓 fish 上安親班
我跟大人說給我半年的時間讓我們重補親子關係

Posted by Picasa

這幾天 將之前FISH的照片 與日記全找出來 ~
自從有了妹妹
我真的忘了過去 我是如此的疼愛 fish!
每日晨晨 我會用微笑喚醒他
然後背著背帶 帶上帽子 牽著他小小的手 上山下海的 帶他四處去探索這個世界

Posted by Picasa
那天 大人問我 唯一的全天課星期二 該不會要fish 訂便當吧???
我: 呵呵呵 對呀
大人: 妳 妳 妳...........................
感恩 貓的 苦諫 : 讓小孩到老的時候 還記得當年母親來送便當 .>>>>>XXOOO>>>
我決定要自己煮好飯 送便當去了 還當他們的故事媽媽 及 校務雞婆聯絡人!!!!!!
希望FISH當個快快樂樂的小一生!
國立大學喔!??? 讓大人自己操心去吧!

9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你太緊張了啦!

三少 提到...

訂便當?學校沒有營養午餐ㄛ?

采芳 提到...

女王別想太多
小朋友的適應力很強的
只要記得
萬能的母親只會造就無能的孩子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

現在學校不是都有營養午餐?
我想送便當都沒機會耶?

阿花女王 提到...

現在學校不是都有營養午餐?
沒錯 有的
老爺一聽說是營養師設計的
今天就叫我改成營養午參了
( 他不相信我會比營養師認真啦 嗚)

懶貓10號 提到...

to芳
萬能的母親只會造就無能的孩子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

如果用在美食料理 那貓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內

萬能的母親=貓娘
只會造就無能的孩子=貓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眼前就有一隻
哈哈!!
不過.....

說到便當,真讓貓到老都會記得
那3X幾年前
中午的下課鐘響,圍牆邊
那懷念的飯香......
一直到現在,做夢都會笑內

三少 提到...

貓!那是30年前的情景。
女王!不要讓你的孩子與眾不同。

阿花女王 提到...

to芳
萬能的母親只會造就無能的孩子
沒禮貌!!!
說女王是吧!

阿花女王 提到...

感恩三少
又多一個藉口了
嘿嘿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平凡而不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