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賞圖)) 女王早晨的驚喜

話說老爺一大早就又出門去了
桌上多放了這個



本來不覺得有何異樣 不就是個果醬嗎?
翻過來仔細一看 忽然一驚!!!
阿! 我的英文花名不就是 "Amy "嗎?
"amy & me" 是怎樣? 這算另類情書嗎?
我們老爺比較實際啦!!
知道女王老了 吃比較實在啦!
情書喔 ?
留在18歲啦! 呵呵呵
Posted by Picasa

7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人家是Amyme--愛咪咪啦!

修將 提到...

我終於知道女王為什麼叫Amy

因為Amy是菜市仔名
單單我們一家不到100人的公司
Amy就有三個(還不包括離職者)

以Amy為店名的商家
很好找

你家老爺在十幾年前就有先見之明
娶了一個名叫Amy的女孩
日後要找相關商品
就不需抓破頭皮
絞盡腦汁
走在西門町
掉下來砸到人的招牌
上面或許就找的到Amy

采芳 提到...

我想女王家老爺的先見之明
並不是要找相關商品好找
是....因為
amy這個菜市仔名
不會叫錯
尤其是酒醉後更不會叫錯
哈哈

懶貓10號 提到...

話說,貓兒也常在午夜夢迴,或睡不著覺時會起來寫寫東西,畫畫貓圖(小人ㄚ不要說貓姨畫的不好,除了豬木就只有妳有內)給豬木,讓他有驚喜 哈哈!!

貓也很喜歡有早晨的驚喜,女王老爺真是黑甘ㄚ嗲豆油,看不出來很貼心內,如果是貓一定會很感動,當天一定 手作美食 滿漢全席 加溫柔婉約 跳豔舞伺候 哈哈....女人其實很有騙的啦,生活多用點心,什麼都會從天上掉下好禮喔!

阿花女王 提到...

唉!大家想太多了!
剛女王洗香香要大跳豔午時
問大人:你那兒找的呀 好窩心喔
大人:????? 妳說果醬喔? 我同事要送妳的
我: !!!! 她知道我的名字特別去選的喔??
大人: 甚麼名字? 她應該不知吧!
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應該如修降說的: 挨 菜市場名剛好命中
害人家空歡喜一場
誤會 誤會

不跳了

懶貓10號 提到...

"剛好命中"
這種機率也很不容易內
沒關係啦!
女王就是女王,管它amy any everybady...
反正禮物照收 舞照跳
至少也開心好幾個小時內.....

阿花女王 提到...

哈哈哈
對呀對呀
我發現很多事不要點破
活在自己的美夢中
真不錯
難怪我是Q
阿Q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