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7夕情人節大家快樂!

的某一
我們結婚了!
不要羨慕!
不要忌妒!
每個人都有機會會有這一天的!
7夕情人節
我倆
祝大家幸福,
快樂9999!


女王來湊熱鬧
冷清的情人節~

( 女王在看金塊)
Posted by Picasa

44 則留言:

阿花女王 提到...




女王甘敗下風



看樣子
貓沒比基泥
是沒得拼了

貓呢

阿花女王 提到...

怎覺得鴻哥跟了三少
返老還童呀?
是餵甚麼呀

阿花女王 提到...

開戰了 開戰了
貓呢
貓呢
拿出妳的比基泥
拼了 拼了

三少 提到...

謝女王的不甘嫌!有水ㄏㄛ?

阿花女王 提到...

芳呀
拿出馬爺的小丁
拼了

阿花女王 提到...


電到我了~

阿花女王 提到...

等我
等我
我拼了

小人 提到...

希望能看到女王滴婚紗!!阿貓兒的比基尼呢?

三少 提到...

肉體大戰!加油!把照片放同一文章比較方便啦!

阿花女王 提到...

那天來我家太趕了
通常來我家的流程:
觀豪宅
吃點心
曬太陽
看照片 (聽說光這個就會讓妳看到吐!太多了~沒看完還不行~ 還要一直說美! 真的有點殘忍!)
下次 下次
招待不周
下次一卡車照片等妳

三少 提到...

ㄛ!!!好興奮喔!可以看婚紗展!這原本已放在床底下的東西,居然能有重見天日的一天,想必大夥的也是如此吧,尤其是我們這一些10年以上的ㄤ摸。

小人 提到...

我有瞄到喔!很水啦!

小人 提到...

在女王家!

三少 提到...

觀豪宅?在哪裡?爬5樓?
吃點心?自備茶水!
曬太陽?下大雨ㄟ?
看照片?拍照片吧!
.........ㄟ
這些好像跟事實不符喔!

阿花女王 提到...

那個
我的結婚照
剛找了一下
不見了內
嗚~~
不知收到那去了

小人 提到...

樓上不是有掛一張?

阿花女王 提到...

那張沒臉內
都只有側面不是嗎

懶貓10號 提到...

誰誰誰????在找貓??
原來跑到這來了

哇,陳10年婚紗照都出爐了內 貓才四年沒得比
芳,趕緊把你們的15年壓床寶婚紗照拿出來拼了,瞎密,長蜘蛛絲了喔,那叫馬爺穿小丁...哈哈!

貓的比基尼?
想的美喔,要收錢要收錢!不然叫蜢男團跳鋼管也可以抵(幫女王說的,她ㄤ不在)

懶貓10號 提到...

怎覺得鴻哥跟了三少
返老還童呀?+1

貓想到一個比老公年輕的秘藉
來來來....悄敲話喔
首先 搞大ㄤ的肚子 再讓ㄤ的頭變禿....
哈哈!

阿花女王 提到...

首先 搞大ㄤ的肚子 再讓ㄤ的頭變禿..
沒錯沒錯
然後讓他一件衣服穿10年
褲子破了也不補
拉拉塌塌上班去

阿花女王 提到...


這時就有G了!
豬木可作證
記得有一年(大二三吧)豬木來看我
說: 哇! 最近怎麼了?!衣服太小嗎?
哈哈哈 真的有這件事喔!
我日記上有記載喔

昆鴻 提到...

采芳 你家的結婚照搬出來pk吧

阿花女王 提到...

也想看飛飛和阿蘇 & 施嫂的
快快快
拿出來拼了

三少 提到...

有水!有水!好有氣質喔!難怪都說新娘子最漂亮!

三少 提到...

三歌反老反童!ㄣ......這意思不就我是我比較臭老囉!我不要!我不要!

三少 提到...

ㄏㄡ!我也有一張相同POSE的耶!

昆鴻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昆鴻 提到...

3號祝3少情人節快樂 兄弟大嫂們都快樂

(三歌反老反童!ㄣ......這意思不就我是我比較臭老囉!我不要!我不要!)
3號說 3少在我心中永遠18歲
因為 女王是19歲
哈哈哈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難怪我每件褲子都破了!!
布料還越來越少!!
(難道這就是那個小丁?!難道這就是那個小丁?!)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
這個我贏了!!
我20歲!!

懶貓10號 提到...

女王,這張好水喔..貓喜歡!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設計對白)
女王:是金子嗎?是要送我的嗎?
神:對,都是送給妳的!!

阿花女王 提到...

三少
我很想給鴻哥加兩撇內
若加兩撇一定很man
哈哈哈

采芳 提到...

鴻哥要找我pk喔!
好 好 好
只要我的15年舊照
還找得到
還沒"生姑"
絕對拿來尬一下!

不過,鴻哥跟三少你们都沒變內!
三少還是一樣美喔!

采芳 提到...

女王
你的也粉美喔!
有氣質內!

三少 提到...

女王!嘴巴有沒有閉起來ㄚ!小心鳥屎ㄛ!

阿花女王 提到...

天呀
有裝攝影機喔??
不然 三少
妳怎知我笑到嘴一直合不攏!
我強烈懷疑妳們那天跟著探長
來裝攝影機的
樓上樓下都有
怕怕

阿花女王 提到...

剛跟我ㄤ通完視訊
他又有弘願了:
立志每星期全家遠遊去!不是出去吃而已

好好喔!
可是~ 一想到這 我就好懶喔!
可不可以只躺著張開口就好呀

修將 提到...

貓想到一個比老公年輕的秘藉
來來來....悄敲話喔
首先 搞大ㄤ的肚子 再讓ㄤ的頭變禿....


以上情況我好像都有ㄋㄟ
我又想到有一次幫我家女王去送禮
沒想到該客戶回電話答謝竟然說

不好意思!還麻煩妳爸送來

真是ooxx

三少 提到...

到底要如何把肚子搞大?頭頂弄禿?我們家就只有我頭髮發白了!

三少 提到...

哇!大家情人節真是有感而發!此文已經有40個回應了!各位嫂子快快拿出壓箱寶PK一下!

fish 提到...

不好意思!還麻煩妳爸送來
看來小楊桃有戀父情結!

serlesh 提到...

原來金童玉女是這樣子的啊
原來那時候我也是這麼年輕的啊
真是想不到

阿花女王 提到...

PO POPO
人家想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