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施董!
你打給我的時候
問我哭甚麼喔?
我 ! 呵呵
正在看這個啦~

Posted by Picasa


我記得那時一個男老師 在客堂上說:
真不知韓劇在紅甚麼
就一個瞎子 (閉上眼裝瞎) 愛一個傻子
每天哭哭哭
成本很低的片子
男人真是不懂!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老婆也是韓劇上癮者,還會對我說、喔巴 沙拉黑優。柱子

fish 提到...

瞎子與傻子如何演愛情xx片?

昆鴻 提到...

小人與同學的對話
同學:你昨天有看28台的多拉a夢嗎
小人:我家沒有第4台所以沒得看
同學:我是說看第28台 不是第4台
小人:........

3號家沒有裝有線電視
所以韓劇在3號家沒得看

修將 提到...

奇怪

是不是各位女王都是韓劇重度上癮者?

采芳 提到...

厚!原來男生都一樣
每次在看韓劇時
我ㄤ都說:韓國人真正有夠麥,眼睛那麼小,又都單眼皮,有什麼好看的!
可他"大長今"給我看了N次(每有重播必看)

懶貓10號 提到...

大長今"給我看了N次(每有重播必看)+1
還有背叛愛情
妻子的誘惑....也看N次
貓家也沒有第4台,可大樓都可以看到一些大陸節目,是由那節目會轉播....
記得有一年我同事她兒子出生,應是要取某劇中男主角的名字,哈哈

貓也愛韓劇+1000

采芳 提到...

鴻哥家小人與同學的對話
讓我想起多年前
我ㄤ的二姐去宜蘭玩(他们沒先訂房)
某遊樂區門口有人么喝著:要過夜嗎?
房間是全新裝潢很乾淨喔!
二姐問:有冷氣嗎? 有有有
二姐又問:甘有電視? 有阿!有三台
然後他们就上了賊船
到了房間

老闆你不是說有電視有三台?
老闆說:有阿! 台視 中視 華視 三台阿!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瞎子與傻子如何演愛情xx片?"

瞎子:愛情蒙蔽了我的眼睛,讓我愛上你!!

傻子:除了愛你,我什麼都不要!!

觀眾:這樣瞎的劇情,讓我哭傻了!!

阿花女王 提到...


看樣子大家是沒看過"冬季戀歌"?
最終就男主角瞎了呀
瞎子和女主腳抱一起
end

粉感人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