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賞圖)看美女呦

為了響應貓的第一份清純工作照片
女王也卯起來找
收集到了不同時代的女王
竟還找到了 姐研究所畢業的合照

Posted by Picasa


剛好可以插一下感言!
感恩有我老姐"台大企研所畢業"的光環來頂著 ~
驗證女王的資質應該也不錯 (只是不喜歡看書!!呵呵)
驕傲得很~ 驕傲 驕傲哩!

Posted by Picasa

這張是大人第一次看到我的樣子
( 校外的一場無意的聯誼 為湊滿人數 臨時拉我去的)
他說那時以為我是男的
( 只有我沒化妝打扮吧!)



怎覺得若我戴眼鏡 側面
感覺真的有點像 ....... 許董呀 哈哈ㄏ

14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那個,哪有穿那麼長的學生裙啦!
貓學生時代裙子都沒過膝內

"台大企研所畢業"的光環"
好了不起喔,貓可能連它隔避的學校都考不上內
一想到唸書....ZZZZZZZ....

"大人第一次看到我的樣子"
這有話題性,大家把第一眼看到彼此的照片po上來,最ㄘㄨㄛ樣的有賞!!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他說那時以為我是男的"
那是誰的問題呀?
許~~清純美??
還是??

阿花女王 提到...

我覺得下面那張
如果我戴眼鏡 遠看很像13照片集中
許明訓 長Q捲毛內
難怪大人說我像男生

想看豬木被電的時的貓照
想看三號被電的時的三少照
想看馬爺被電的時的芳照
想看洪董被電的時的酥照
好想看大家的清純照喔
越呆越好
票選最呆
到豬木家吃牛肉

采芳 提到...

你倆是大長今看太多喔!
"大人第一次看到我的樣子"
我還想看
"你與大人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哈哈!

阿花女王 提到...

那個,哪有穿那麼長的學生裙啦!

女王當年可乖了
若老師說要剪短髮 我一定西瓜皮
若老師說要穿裙子 我一定穿過膝
還有大人遇見我時 我可是穿有 G cup 感覺的T-shit內
就是豬木看到時的那見橘色T
豬木應該忘了

阿花女王 提到...

你與大人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真的嗎
芳 等我

女王甚麼都不會
就是會記仇
記地方
若找不到
我去照回來給芳看

fish 提到...

女王大人,敝人感覺您當女人有點man,當男人又太娘,當人妖身材又不好,真不好歸類!

馬沙 提到...

不錯ㄚ 清湯掛麵+清純

修將 提到...

女王的尖下巴好像變成圓下巴

富媽 提到...

女王原就是個美人胚子

阿花女王 提到...

富媽 馬爺
不甘嫌 不甘嫌
開心內~

采芳 提到...

親愛的女王
妳今天是不是腰酸背痛?

"尾椎"從昨天翹到現在
痠不痠呀!

阿花女王 提到...

尾椎"從昨天翹到現在??

不只兩天吧
真的好酸喔!
還要擔心有沒鳥屎 怕笑太久抬頭會吃到內
哈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翘太久記得要放血喔!!
不然組織會壞死,尾巴會變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