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賞圖))臭臉阿花

100萬?不用!
100元?不用!
50元? 不用!
來來來 今天大放送!
有看到算你有福氣 !算多賺的!
給大家看看當年最會擺臭臉的阿花
這?這是誰?
欠妳1000萬元 不還厚?
臉好臭喔!

Posted by Picasa

整理照片 發現一堆機乎都是臭臉的 不然就是瞪人的
(早知道當年就大挖鼻孔或 掀裙子 嚇死你!)
這張應該是施董提供的
地點: 往清靜農場 車上
攝影師: 未知

Posted by Picasa
地點: 北港台糖小車月台上
to 三少`
等妳的美女無敵春光 照 來pk喔!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ating 20年後沒差很多嘛、 柱子留
商行通知了嗎?

修將 提到...

還好
一點嬰兒肥而已

eating 提到...

to 柱子
還沒收到文
我有上網查一下
已登記成功 若星期一還沒收到我就打去問
感恩

三少 提到...

女王:看我們家小人就知輸贏了啦!況且40歲的女人已經沒有青春只剩肉體了!要把青春拿出來PK?喔......!太殘忍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PK肉體也行啦!!
加油加油!!

三少 提到...

肉體?是要論斤還是論兩ㄚ?我看我跟女王要論噸的了!

懶貓10號 提到...

騙人騙人,
那不是女王!
那不是女王!

G CUP呢??????

阿花女王 提到...

傻貓!
有看過12歲就發育完全的喔?!
有A就要偷笑了
還G勒!

fish 提到...

各位大大,請恕小的當年因幼小無知,閱人不多,經驗不足...才會留此攝人照片.請各位原諒!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就說是Jolin的學姊唄!!

看Jolin剛出道跟現在的差異!!
就知道學姊的"成長"過程啦!!

三少 提到...

ㄏㄡ!我都沒注意到!怎麼這麼平!現在怎可能號稱有G,ㄛ...靠魔術XX的啦!

阿花女王 提到...

又來了!又來了
分明是妒嫉!妒嫉!
看人家 "飛耀的成長"
眼紅! 眼紅!
哼!怎樣!
不然乳牛當假的嗎

修將 提到...

女王是不是有去找過林靜芸
還是去過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