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賞圖)) 榜單

懷念嗎?女王幫你留下了

Posted by Picasa

那天大人說: 妳是校花 那其他人應該都是校草喔?
我: 後~ 他們可優秀的內! 除了嘉中 嘉中資優 還有南一中 及 成功的喔!
還有因為家族事業不再升學的(其實都比我優秀)
請不要再在心中os: 唉~小時了了 ~ 畢竟能考上就是優秀呀! 而且是很優秀的 好嗎?
就好像女王開口閉口一直強調自己曾經是校花 校花也很難的好嗎?
(若女王先走了~ 請記得在墓碑幫我刻: 校花 好嗎? 哈哈哈)
雖然有人一直強調自己是13中最差的或吊車尾的~ 但事實不然!
~
你還有個很令人羨慕的家庭與女兒好嗎?
人生決不是可以用數字來決定好壞的~
我們才將步入40 ~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還沒到最後 如何憑斷呢?
但我能肯定的是 ~若沒有樂觀與積極的心與動力
我們的未來將充滿壓力與失望!
永遠 記住你過去的好 與你的驕傲
失敗的 不願想起的 就讓它過去吧!

Posted by Picasa
以你們為傲

Posted by Picasa
也以自己的勇氣為傲 (王玉是假名 當年怕被認出是我 會很尷尬)
共勉之

5 則留言:

修將 提到...

我還真的沒看過榜單
佩服佩服!

二哥和鴻哥都是小學是桌球隊的
當然厲害

不過女王的美少女頭銜真的是福壽同歸
啊!歹勢
實至名歸才對

馬沙 提到...

該不會參賽者只有1個吧

eating 提到...

參賽者只有1個??你問美少女票選嗎?
我忘了 要問蔡董
我記得應該有幾千人吧!
雲林縣區內!可不只北港內 !開玩笑!
美到全縣了啦!我可是雲林之光內
哈哈哈
驕傲得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沒看見豬木呀

eating 提到...

這是嘉義區的
其他是獨立聯召的
豬木太優秀了 不列在此
驕傲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