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叮嚀)) 請繫好安全帶

這是甚麼呀?
如果 你這樣問! 如果你看不出這是甚麼!
我真的很想立刻捲起袖子 拎著鞋子狠狠丟醒你 然後用最粗魯的三字經在大街上贛死你!
我知道很多人都忽略了這小小東西的重要性
距離那麼近... 在鄉下而已.......又不上高速公路....等等的藉口

它可能讓你的家庭更圓滿
它可能讓你的醫藥費少花一點
更重要的是 女王希望你們活久一點 一定要活比我久 !!!
我真的無法承受我的親友比我早走!!!!
我們無法掌握生命 但我們可以杜絕意外!!只要我們有心~

1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是一定要的啦!!

就叫他宜停保命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