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賞圖))巾幗英雄 來了!

哇! 好可愛喔
請問這個妹妹幾歲呀???
好勇敢喔!
甚麼??兩歲喔!!!???

我心理還想: 不好意思 傻妞應該是傻~ 不是勇敢! 呵呵

Posted by Picasa

6 則留言:

懶貓10號 提到...

好勇敢喔....是女王吧!
貓心裡想: 女王怎敢把兩歲小子放在馬上ㄚ

eating 提到...

真的嗎
我看我家大人也很興奮呀
傻妞還一直想坐第二次
中班的小朋友有的還不敢坐說~
好想知道我家傻妞以後誰敢要她
捍得狠喔~

小馬 提到...

這麼早就得訓練「高高在上」,不愧是皇室成員。
有個女兒真好,前幾天回南部到斗六時抱個姪輩的女孩,再對照我們家的兩個小盧蛋,真是…

eating 提到...

小馬
po幾張來看看啦

昆鴻 提到...

神阿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