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聽音樂) 新天堂樂園

來聽聽 女王年輕時最喜歡的曲子與電影
這幾天忽然想到

4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為了寂寞的女王,我要我家小人用大提琴練這一首,下次情人節(你又一個人時)獻給你。

阿花女王 提到...

真的嗎
好高興喔~~~~~
kiss
我最愛小人了

修將 提到...

每次看到有人拉小提琴
就想起小學和老爸的對話

修:爸,人家許XX學小提琴,不必參加午休,又可以去其他班級表演,我也想要學

老爸:你沒有音樂細胞啦!

對話就此打住,
不過我的音樂成績從小到大,都是班上前幾名ㄋㄟ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