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老照片之--猜 猜我是誰?

Posted by Picasa

8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弄斜地球儀的!!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笑話說明))
某督學到某校視察,適巧休息時間,看見教室裏有個地球儀,
便問學生甲:「這位同學你說說看,這地球儀為何是斜的?」
學生甲非常驚恐,答道:「不是我弄的。」
此時,教室走進了另一名學生乙。
於是督學便問他,學生乙急忙回說:「我剛進來,沒注意到是誰弄的。」
督學臉色有點難看,疑惑地問教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教師滿懷歉意地說:「這不能怪他們,地球儀買來時,就已經是這樣子了。」
校長見督學臉色越來越難看,連忙趨前解釋,他說得更絕:「說來慚愧,因為學校經費有限,我們買的是地攤貨。」

阿花女王 提到...

樓上的
我笑不出來內
完了我老了

美男子應該會說:唉 小時了了

女王: 沒關係 有帥過就算

路人: 對對對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沒關係!!
真的不是妳的錯!!
(要怪就怪督學豬木吧!!)

阿花女王 提到...

美男子真的好口愛喔
kiss kiss

修將 提到...

瑜哥
你那時也太......苗條了

懶惰貓 提到...

金拍謝,
貓兒以為是豐哥內
那個臉 碰皮碰皮的說...

富媽 提到...

這可是我翻箱倒櫃找出來,再翻拍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