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賞圖) fish來了2

帥藥頭說: 留著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知道~下面這些算不算是美好的回憶~


貓臉 建民~



斷手建民 ! 難怪台灣之光最近復健一直不順! 兄妹齊心一定斷手!


我美麗的走廊牆面

Posted by Picasa
我的百萬沙發



嗚~ 我的稀世珍寶!

Posted by Picasa

有了小孩 甚麼珍寶都變廢土啦! 淌血了~淌血了!
氣死人了! 不要再送我東西了!!!拒收 !拒收!
但是 送吃的 可以!

5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斷手建民~你家fish和傻妞有預知未來的天份內

美麗走廊~要留著啦!如果以後成了蔡卡索或蔡大千,你這個媽 鈔票可就數不完了!

百萬沙發~請你家老爺換張千萬沙發,不就好了!

eating 提到...

我ㄤ發現見建民變貓時:ㄚ!怎會變這樣呀!沒關係先留下來~以後價格可能比較不好~
過兩天手不見了:ㄚ!怎會變這樣呀!手呢 手呢?以後不要亂碰手啦!這樣真的不能賣了啦!只有我會收藏吧?他脾氣超好的

懶貓10號窩 提到...

"斷手建民"
打斷手骨顛得"勇"
妳家fish最進是練(或讀)到這一段啦
女王家fish最進是不是在偷偷練功ㄚ....

不過那顆"大鑽石" ,是不是傳說中女王老爺為了要取得號稱是當年笑花的芳心,據說遠渡南非泥薩無人山,尋找千年石頭,以7777777...(以下不可數)小時精心雕模,行前還跟金毛獅王借屠龍刀,還有滅絕師太借倚天劍,日以繼夜敲打,終日以沙西米果腹,清晨也只能以魚翅漱口,唯施忌解渴,辛苦練了幾個千日,髮欲禿 齒欲墜 終於完成這世上獨有之"人工巨鑽"
女王 是不是這一顆ㄚ~~

eating 提到...

哎~ 貓妳想太多了!鑽石??我早拿去變賣換吃的了!不然那來34水蠻腰!

就跟妳說"是我跟我ㄤ求婚的"!妳不信喔??
一開始沒錯是他追我!
但當他發現上錯賊船想抽身時~ 嘿!嘿!
來不及了!" 把他騙過來再好好愛"寫真好

昆鴻 提到...

歡喜做 甘願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