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新加坡~中風篇))

我~ 回來了~
好累喔 快~快 中風了!
雙貓 我真的好想你們
你們是我的救星! 我的福星! 我的貴人!
和你們分手後 我~ 真的快中風了!

猜猜看 我們在那兒??



是的! 是公車


是的! 是捷運出口~



我們母子三人到那去呢?


想說先去動物園走一下
晚上再去night safari (夜間動物園)
於是開始找路 做捷運換公車
新加坡就這麼大!(南北東西一圈不到40分的面積)
我們竟可以早上10:00出門 然後
一直到下午5:00 才順利到達ZOO!

Posted by Picasa


發生甚麼事喔??
厚 我家傻妞 從頭哭到尾 !除了打我 躺地上打滾 有點發燒外
我從早抱到晚
一堆路人跑來關心
還遇到好心人士送錢給我搭公車(售票員說到公車上買票 但沒說不找零!我差點就投50元新幣坐原本只要1元的票錢)
( 我沒時間去買pass 只好乖乖排隊買捷運票去 可以想像我如何在擁擠的人潮中買到票嗎 )
night safari的工作人員也禮遇老弱婦孺給我最好的位置賞動物
我真的 要中風了~

2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會啦!!
從環球影城之旅,就知女王的佛心,兩個小孩,是您的金童玉女來的!!

懶貓10號窩 提到...

"公車" "捷運" 女王,妳真的把貓兒嚇一跳

各位,對我們大人來說也許很容易,
但是女王真的是超人耶

貓沒聽錯吧!!!!!!
30度的高溫,加上會趴在地上不斷翻滾"揮來揮去"的傻妞,還要手推櫻兒戰車,另一隻手還要牽小人,,,,,,,,,,
貓光想都要中風了!!
貓 O R Z......

只怪當時雙貓已遠水救不了近火
妳身邊的路人甲乙才真的是大貴人啦 救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