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新加坡之旅必敗~CHARLES&KEITH

櫻木說
這次可以讓貓兒無上限的買
哈哈!
新加坡大概就是這個品牌CHARLES&KEITH是必敗的啦
台灣打五折的價格也比新加坡貴
真的耶,每雙鞋貓兒都好喜歡喔
手上拎了十幾雙
貓都要 貓都要.......非買不可樣

可是~~服務人員說
很抱歉.....您的腳太小了 35號都沒貨了
瞎密! 最後只有 買到三雙喔 氣!!
"無上限" 看的到吃不到啦!!

櫻木: 不然買包好了
貓 :也好 也好
結帳時,服物人員說,您的消費以達會員資格,可以幫您免費加入vip
貓: 好ㄚ好ㄚ.....可是台灣可以用嗎?
帥帥的服務員 :不行喔 只能在新加坡用!


走出專櫃,經過 i 櫻木說,問看看有沒有全館滿額贈活動
奇了 怪了 櫻木怎會突然開竅
試試 真的有耶
給了發票,算一算 又送了 50新幣coupon券啦

所以櫻木也給它敗了 一雙運動鞋


芳,貓知道妳想問 雙貓敗多少銀兩喔
好啦好啦
貓買了三雙鞋三個包外加櫻木的一雙運動鞋
大概就6800(台幣)
高興過頭了 是8200台幣才對 哈哈!!
"無上限" 喊爽而已啦~~

不過搶買到便宜的快樂~~無價!!



10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貓﹗真的超便宜內,4雙鞋外加3個包只花了6800元,
好便宜 好便宜

不過,最高興的應該是櫻木吧!
荷包沒失血太多

是不是呀!櫻木大人

北三巷10號 提到...

是想花沒時間花呀!!
時間不夠用來買東西~吃東西~逛街~血拚呀!!
不然你問貓兒,他都走攤了!!

還有還有,買的東西都有退稅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高興過頭了 是8200台幣才對 哈哈!!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青春ㄟ肉體只能是過去式啦
走了第一天 腳就酸到不聽使喚了說

好像體力不如以前了,
貓要找回那連走14天也不累的記錄啦
不過才幾年前的事......

eating 提到...

喂~ 是怎樣呀?
昨晚坐完singapre flyer
後我的鞋突然斷了
就跑進去買了一雙
我覺得這家的品質很差內
我買了一雙約29元新幣
好像是假皮的喔
且一穿就碰趴

懶貓10號窩 提到...

"一穿就碰趴"
貓兒今天還特別穿出去走了30分鐘,目前還沒有這樣,只有兩條腿只能試一雙,改天再試其它的看看!!

目前台灣百貨專櫃的特價1800的鞋,大多也都不是真皮的了,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是我~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幹的!!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是我~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幹的!!

北三巷10號 提到...

所以說,女王還是適合高檔的,3000以下的,就別考慮了!!

eating 提到...

你錯了
我只適合菜市場牌的
粗俗又耐穿
我不注重穿啦
我愛吃
回台後就想把它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