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13網聚 帥哥大對決

這個也是帥哥大對決啦!
有點荒野單挑拔槍的味道~ 修將還是一樣帥啦!好有型喔




感恩修將的愛心涼品與幫女王帶小鬼( 女王很擔心小鬼會誤了大家約會的時間)



Posted by Picasa

有空帶女王來找我喔! 不過要是先約好喔~ 我要先整理一下 太亂了!

3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帥帥帥!!
咱門是俊男美女團來的!!

eating 提到...

突然覺得我的像機真的很棒內
我的是SONY DSC T90
真的是傻瓜機

修將 提到...

齒搖髮禿
蟀哥都變蟀阿伯了啦

不過小孩通常還蠻喜歡我家女王
有次辦活動
還有小男生為她爭風吃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