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陜西照片

話說飛飛在五月初帶怡靜回外婆家
本來我說要整理照片給大家看看的
可是呢 飛飛回去4星期 卻沒照到一張照片是有她的 所以 我也就不知道要讓大家看些什麼
就挑幾張讓大家看看
這是陜北綏德縣的火車站













怡靜跟表哥














飛的老爸 - 這張頗有寂寥的塞上風情















怡靜的大舅媽 - 窯洞內一景











這張可看到窯洞的正面
















這就是黃土高原, 空氣好, 水質佳, 晴朗的夜空可看到的星星數量是你印象中看過最多的星空的10倍










1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哇~ 好夢幻喔
真的好像國中課本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下次飛飛要回去玩時
大家 把13LOGO制服做成旗制讓飛插在那黃土高原上
哇 那畫面一定很特別 哈哈!!

北三巷10號 提到...

偶也好想去喔!!
畢竟那是完全不同國家的體驗!!
辦在黃土高原吧!!2爺!!

采芳 提到...

很難想像在沒有柏油路的土地上是什麼感覺呢?

昆鴻 提到...

有機會可以辦個黃土高原之旅

eating 提到...

會不會很遠呀
要坐多遠呀
好興奮喔

北三巷10號 提到...

三天兩夜吧!!

serlesh 提到...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想試試火車臥舖 就從廣州坐到西安 27個小時, 感覺不錯! 強烈建議有機會可以試試!
桃園機場-西安咸陽機場: 4hr
西安-綏德:
火車: 10hr
巴士: 8hr
綏德-飛飛家: 計程車1.5hr
所以從家裡出發到飛飛家是要超過24小時的!

不是柏油路的土路很有趣 路的旁邊就是數公尺-10幾公尺的落差, 小溪還是樹林! 我在那邊騎過幾次摩托車, 簡直跟坐雲霄飛車一樣爽! 下次帶旗子去組車隊飆飆看!

eating 提到...

不要不要我快吐了
我老了!
超過12小時我就會噴火了!
我的妝會掉光
假牙會掉出
調整內衣會繃出
不了不了 這太久了

修將 提到...

不同的風情!
腦中怎會浮現秦嶺,兵馬俑,西安古城....
明年二爺主辦
如果去不成陝西
可以先吃陝西菜啊
上次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過一家
真的不錯
名字忘了(再問我家女王)

Unknown 提到...

我是飛飛

懶貓10號窩 提到...

想個名吧,網路上不要用真名哩
叫小龍女如何,她會飛來飛去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神鵰俠侶也不錯呀!!二少參考一下!!

eating 提到...

陝西菜~想到沒?我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