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13網聚)) 精彩漏網鏡頭之 "我願意!!"

( 續 ) 大肚空少 終於解下爆炸頭
三杯下肚後竟直往台上衝
搶下王子蔡 的玫瑰信物
輕輕的撩起他那隻 毛戎戎 的象腿
說: 我願意 ! 我願意!
( 女主角笑翻了)



此時 正義之士 (來不及外穿超人內褲了) 帥藥頭出現了!
我踢! 我踢!
惡靈退下!



看帥超人如何神速又精準的將玫瑰信物從 千年巨魔手上搏命 搶下
交還給 王子 蔡



終於 排除萬難 我們王子蔡 有機會可以說話了

Posted by Picasa

王子蔡: 妳... 妳.. 願意當我一生的伴侶嗎?
( 公主OS: 快把我打昏 快打包呀! 怎慢吞吞呀!)
待續

3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來不及外穿超人內褲了

是穿太久容易掉"毛"呀!!

小馬 提到...

豐名什麼時候結婚?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終於盼到您上來了!!

蔡董應該是年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