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13網聚 戰果輝煌~ 感恩

先說好
以下照片如有 "剛好" 出現且是您找尋許久的物品忘了拿
請勿前來索回喔!


Posted by Picasa


感謝啦!
感恩13許多善心人士
一見到女王 就偷偷把女王拉到旁邊咬耳朵
然後說: 這個只有妳有喔! 等一下記得要找我拿喔!
然後女王這兩天 就"偷偷"收到這麼多令人感動的精心禮物!!!( 有的沒拍)
ps:1 以上包括晚會那天大家都走光了留下的一瓶醋與馬拉桑酒~
誰的呀?? 我ㄤ說先拿再說啦! 當然 不還喔!
2 厚! 最不實用的就是右上角那一堆! 其實原本應該有兩大堆的!當晚馬上被小人啃光了!
請問一下 給那麼多 我家小人要是蛀光光 怎麼嫁好人家呀!

12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這是一定要的啦!!

昆鴻 提到...

馬拉桑酒是三少孝敬女王家大人的

懶貓10號窩 提到...

我家小人要是蛀光光 怎麼"嫁好人家"呀!

關於這個 女王大可放1200000個心
13網有堅強的送作堆 行銷國內外企劃人員
舉凡 燈光 道具 美術設計 主持人 ....等等都有
更有專業證婚牧師
保證兩小時內讓對方說出"我願意"
哈哈!!

采芳 提到...

牙齒駐光光?
不會吧﹗
糖果應該所剩不多
綠色包裝式哇殺米口味的餅乾
女王
你應該還沒給傻妞吃吧﹗

采芳 提到...


你刀一支"大"雨傘
忘了帶下車啦﹗
下次回來季的來拿啦﹗

還有女王你那各"乖孫"~~~阿學
托美男子帶了防蚊液給大家
也忘了給你们
都在我這兒
要記得來拿喲

修將 提到...

互相互相啦

eating 提到...

原來阿學也有貢獻喔
真難得

北三巷10號 提到...

"送你送到這,雨傘給妳拿"
呵呵!!
大雨傘不是穩叨的!!

采芳 提到...

是喔!
不是你刀ㄛ
那不就要來個失物招領了

eating 提到...

就說不要送東西給女王
常會發生
明明a送的
跑去跟b說謝謝
不過 還好我有問
謝謝三少的紅酒&馬拉桑

三少 提到...

雨傘是什麼顏色的?多大支?偶.....偶.....偶丟了一隻小小紫色雨傘,可是....可是偶沒坐遊覽車ㄋㄟ!

采芳 提到...

三少
是一支紅色的大雨傘內
跟你那支水水的紫色小雨傘
好像不符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