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感謝宜庭學姊的母乳皂--阿蘇



感謝、感謝再感謝宜庭學姊那麼窩心的,替還未出世的三寶準備母乳香皂。

真的很"甘心"....我先替三寶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星期六那天,洪桑一度以為...妳要送上母乳照2張...

他心裡納悶....阿蘇都生過2個寶了,還不知道如何餵母乳嗎??

所以他那天口氣有些不禮貌,先跟你至上歉意,因為他真的誤會了....

男人啊....真是...頭殼不知在想什??因為母乳皂(照)音太類似了...

總之...太謝謝宜庭學姊了!!
Posted by Picasa

11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母乳照2張!!??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假的洪董聽成這樣喔!!
很抱歉包裝很醜 因為要顧小孩沒能有時間好好弄~ 喜歡就好~
超珍貴的喔~~~~

懶貓10號窩 提到...

"母乳照2張!!"
哈哈
這好笑!!

采芳 提到...

母乳照,母乳皂 哈 ! 哈!
我想到一個笑話(原文不清楚,忘記了)
只記得~~
脫口罩(唸台語喔!)

eating 提到...

我要研究一下 怎麼照"母乳照"
洪董! 為了不讓你失望!
等我喔!

懶貓10號窩 提到...

不能找替身+馬賽克喔..哈哈 原汁原味滴才有看頭

采芳 提到...

女王
套句你的話
鼻孔插衛生紙等你先

eating 提到...

死貓~
替身+馬賽克! !!
怎可以把我的絕招都說出來了


阿!好好好~好樣的!
明年不幫妳報仇了
我要投靠到陳董堂口底下了

eating 提到...

我找找照片
大家先鼻孔插衛生紙等我先
包大家血流成河!

女王甚麼都沒有
就是波大!
哇哈哈哈

fish 提到...

國外流行的酸奶就是這麼來的

修將 提到...

不過今天出現了豬 乳照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害我一直吃豬血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