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黃董 超偶提名 載歌載舞~~妳是我的花朵

話說雪隧已經塞了快了三小時,

卡拉ok上 雄哥唱完 雙貓唱 雙貓唱完 雄哥小人唱
瞎密.....ㄚ擱ㄉㄟ埮
黃董一時興起
來首 五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果然壓倒全場 你看芳 笑的多開心

還好女王家小人不在 不然會說 叔叔:那是偶要表演的內

黃董ㄚ 真辛苦你了 還要動你的"老"骨頭 來解大家的塞車之悶

已經有點忘我的境界

喜歡嗎? 下一站可以安排黃董和女王家小人 一起尬舞!!
黃董說:來來來 看看 超偶提名啦 哇嘛係青春笑連兄 哪裡輸給伍佰了~




11 則留言:

修將 提到...

聽說黃董在家有偷練
只是沒有機會表演

采芳 提到...

貓唱完換我ㄤ....
貓你忘了說美男子是最盡責的配樂者
人家美男子可是從頭唱到尾內!

女王你沒在遊覽車車上親眼目睹
真是太....可惜了!!!!
哈 哈 哈

馬沙 提到...

獻醜 獻醜 胡亂比畫

懶貓10號窩 提到...

不會吧芳
看來美男子的配樂 是立體環繞的喔

貓以為只有坐在隔壁的鄰居才聽的到說
哈哈!!

女王你沒在遊覽車車上"親耳聞聲"
真是太....可惜了!!!!

eating 提到...

好口惜喔
光想像就很high了

serlesh 提到...

我覺得我們該幫黃董報名超偶5

北三巷10號 提到...

心動就馬上行動!!
我們還有瘋狂舞群和超級家族後援會呢!!

eating 提到...

突然好懷念以前關在KTV作樂的時候喔!
記得汪汪&呂佩玲很會唱的

eating 提到...

芳這張笑得好美喔!

北三巷10號 提到...

那就約時間,來去星聚點KTV回味一下唄!!

采芳 提到...

是貓的"剛夫"好+相機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