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結婚誓言!!


是誰 ?????
能讓北三巷富商黃董 在35度高溫 身穿長掛牧師服
右手撐住百斤的麥柯風 左手拿千斤的結婚誓言簿
堅持不帶老花眼鏡 也要唸完誓言
????????
你想知道嗎?
你很好奇嗎?

男女主角是誰?
最後有沒有說出"我願意"
好緊張喔......

精彩內容請持續鎖定13 網誌!!


9 則留言:

馬沙 提到...

早知道我就戴眼鏡 才不會咪咪眼
看起來也比較斯文

北三巷10號 提到...

帥是不需用裝飾的!!
當然,如果你想當裴帥,那就戴眼鏡唄!!

EATING 提到...

我實在忍不住想在說一下:
馬爺你真的好帥喔!!!!!!!!!!

懶貓10號窩 提到...

芳,
馬爺那天真的好稱職喔,
貓記得馬爺還撩起馬掛找尋您準備的小抄動作 好玩!!哈哈!!
最"煙導ㄚ嗓" 的客串牧師

懶貓10號窩 提到...

芳,
馬爺那天真的好稱職喔,
貓記得馬爺還撩起馬掛找尋您準備的小抄動作 好玩!!哈哈!!
最"煙導ㄚ嗓" 的客串牧師

eating 提到...

我真的好感動喔!
大家為了蔡董這樣爭相付出!
搶買花! 搶做戒指! 搶做盒子! 搶做音樂 !搶xxxxoooo 我只能說! 除了感動 !還有甚麼??蔡董~ 人生如此!值得了啦!

采芳 提到...

那天我ㄤ接到女王來電
要他扮牧師證婚
他粉緊張
一直問我"ㄚ證婚是要講什麼"
我問他真的嗎?還有牧師喔
他說:真的啦!女王還問我身高體重,還說我是豬
聽到這兒
我已經笑翻了,
想到有牧師證婚還有小人獻花
還有我的"踢昏泥"對戒
哈 哈 哈

修將 提到...

馬爺為了當牧師
當晚酒不敢多喝
深怕誤了蔡董的大事

可苦了我
菜還沒上就已五杯下肚

不過為了兄弟
這點犧牲並不算啥

北三巷10號 提到...

那就玩蔡董抵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