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傻妞


先和這位阿姨敘舊

這位阿姨也不錯
還是媽媽好

9 則留言:

懶貓10號窩 提到...

女王說
ㄚ姨是貓的代名詞
吃飯時 只要女王叫傻妞叫女生ㄚ姨
傻妞就會轉頭找貓

哈哈~因為第一個叫ㄚ姨的是貓,所以傻妞以為貓=ㄚ姨 ,ㄚ姨=貓

是真的嗎? 現在應該不會了吧女王

eating 提到...

還是會的!而且
我ㄤ發現的
那天在木箕村他就發現妹妹一看見妳就一直"粗'過去~ 很口愛喔!

eating 提到...

我ㄤ超疼傻妞的

懶貓10號窩 提到...

女王家老爺睢然不多話
但總會發現許多東西~哈哈!

貓開始懷疑
雖然妳家老爺很忙
可女王在做啥
老爺是真不知 還是裝不知 或是爭一隻閉一隻啦!!

EATING 提到...

我也不知他知不知
不管知不知
大家開心最重要啦

修將 提到...

女王這孫悟空
難逃她ㄤ如來佛的掌心啦

eating 提到...

你會算命喔!!
好準喔!

eating 提到...

我真的很怕他內
可是沒有人信

采芳 提到...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那天我明明聽到女王家大人說:
我如果沒拍手 回去會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