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新加坡~沒你不行篇))

再次感恩雙貓!圓了我20年的夢~



沒有你們該怎辦才好?


所有的一切都是雙貓打點的



女王只需開懷的大笑就好了 連吃個蘋果也有人洗好奉上
雙貓真的是彿心來的

Posted by Picasa
學伴說 雙貓真夠義氣 這樣的感情好難得喔!

4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只是受限工作,不然還真想多待幾天呢!!

懶貓10號窩 提到...

女王,貓兒發現妳的像機是佛心牌的嗎?
怎麼每一張拍起來都好像打了蘋果光般的好效果,是吃了蘋果的關係嗎 ?????
不用修片 也很完美內~

哈哈,蘋果還是女王的飯店送的,放在櫃台想拿幾顆就拿幾顆.....

北三巷10號 提到...

可惜沒拍蘋果,甜的青蘋果!!

eating 提到...

真的不知我ㄤ那來的信心覺得我可以獨自一人將小鬼帶回台灣???還好我的堅持的對的~多呆幾天再一起回來~ 至少有實地走入它們的MRT & BUS~ 其實我不喜歡逛MALL我比較喜歡去當地吹吹風吃吃小吃~ 哎
等小人大一點吧!不管我叫甚麼來吃 他們都不喜歡~ 真掃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