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13網聚 非常光諜感言~~

厚,真的太精彩了
先告之未看的13家族
請準備
超強吸淚的摩力毛巾一條 (笑到流目油時用)
特制100公斤的"大卡趟" (感動到彪淚時用)
超強吸力 成人尿布 (意尤未儘 想要一看再看卻"屎尿"爹緊來不及上廁所時用)

本片為輔導級 請過12點再看
..........

貓還是一邊看 一邊笑 一把屎 一把淚的

想到馬爺的牧師 真的很好笑(歹勢 貓又笑到彪淚了)
桌邊那頭 三興老闆說: 瞎密 擱有牧師 喔
站在一旁的修哥說: 嘿ㄚ 嘿ㄚ 擱係請 拖鞋ㄟ內

挫咧蛋篇
頒發 馬沙夫妻獎時,陳董亂起哄一番,馬沙被整的秀,那豐哥居然也來湊熱鬧,且一副挫咧蛋樣,一直擱來擱去.....你們等會有啥活動ㄚ,偶很緊張內.....


喇季篇,
大家亂起哄一般
豐哥 推說不要 ,可是他卻使命抓9少往堅上靠....哈哈!!

戒子篇
當豐哥看到"踢昏你的戒子盒",手很顫斗,心裡的os:是誰是誰 這下要掏空偶的私房錢囉,救人喔
哈哈 當然裡面裝的不是貴森森的踢昏你牌戒
不過~
是你一輩子做牛做馬都還不起的 由眾團體三天三夜純手工趕工出來且敲壞三張鐵桌,7748小時泡上童子童尿取出,世上僅有一對的 世紀對戒


小人篇
那苗季一直對著 打著投影的牆壁跳ㄚ跳的 超可愛

熱舞辣媽小人篇
三少舞動那 如18歲青春的肉體水蛇腰 和小人載歌載舞跳nobady......好想再吹一次口哨喔!!

串場篇
女王家老爺,原來在最邊角落,隨著音樂活動起舞,腳步也忍不住跑到舞台最中央位置來看秀
由心而笑的珍貴鏡頭,還好有3號家族錄影機才補捉的到 哈哈!!


真的說不完啦!
把這影片列為13網珍藏之回憶 重要記事篇 寫入大事記!!

ps:請問那結婚誓言誰收走啦!



















16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真的很感謝我ㄤ是個不出聲的~背後默默支持者!KISS

EATING 提到...

"青春的肉體水蛇腰"剪掉剪掉!嫉妒嫉妒

采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采芳 提到...

補充補充
還要感謝雙貓的策劃
還準備了獎品(三少的獎狀)
拿到獎狀和獎品
真正足感心!

因為那天晚餐太"青超"
竟然沒人發現
雙貓沒吃飯
果然"猛呷團"不是叫假的
慢來吃無

真的很感謝每個來參與的人
演出的再好
也是需要觀眾的起哄
才熱鬧呀!

這次的圓夢之旅真是終生難忘啦!!

懶貓10號窩 提到...

果然"猛呷團"不是叫假的
慢來吃無 ???

看家看家!!!!
果然"雙貓有吃擱有拿儘量來A" 也不是叫假
晚餐,ㄆㄥ湃 水陸大餐,本桌的隔壁桌的全都被雙貓打包回家了
卡手慢~~包無

EATING 提到...

竟然沒人發現
雙貓沒吃飯
我這豬頭只記得牧師跟我交代:跟中午一樣的坐法喔!我想說雙貓應該就坐我旁邊呀?怎知晚會一開始就"失心瘋"了!一下子上台一下子擋酒一下拍照一下子小鬼吵一下子小人哭~一下子關燈頒獎跑龍套找道具~就就忘了幫雙貓留貓食~有餓壞沒呀??????給你秀秀!不過真的主持得很成功內!

Unknown 提到...

那天晚餐時蔡董一直要過來"擠燒"
我要想辦法不讓他同桌
免得壞了我們的計劃!

他想跟我们坐一起然後探聽消息
別想 別想
被我識破了

eating 提到...

忘了提~在女王慌忙一通之際~還是有善心人士如修將兄仍不忘提醒女王:女王!看這美片!我會建議您先品嚐這超美油花的鮪魚肚肉!嘿嘿~雙貓~餓死你們!喵~~~~

修將 提到...

還好我家女王發現
趕緊把車上的冠軍麵包給貓

eating 提到...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喔??
騙人騙人
還錢還錢
還我寶物

修將 提到...

遊覽車上每人都有吃到啊

下次再給妳special的

eating 提到...

寶物喜歡嗎?
我ㄤ說幹什麼給人家這個人家又不知涵意~
反正我要告訴你~ 它是個寶物喔!來自遙遠國度的祝福!與傳承!意義非凡喔!像個連鎖信~噓~只有你有喔!

修將 提到...

寶物太高檔了
很喜歡
我家女王一看到
'居禮名店有代理ㄋㄟ'

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無以回報
請妳ㄤ以身相許吧

eating 提到...

"請妳ㄤ以身相許吧 "

相許給誰呀?
我好不容易才騙到手的~
不讓!不讓!

懶貓10號窩 提到...

"趕緊把車上的冠軍麵包給貓"

修將女王把貓叫到遊覽車上無人處(有沒有施董的環繞音響當掩護..忘了),總之 告訴懶貓說 這個都給妳家櫻木吃 妳家櫻木整晚都沒吃 全給他!!

感恩啦!!
嘻嘻,一整條喔,but 最後拿回家 櫻木一直捨不得吃,貓就..就 幾乎吃光光了 讚啦!!

9少 提到...

結婚誓言在豐名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