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插播))喝椰子汁

借插播一下
剛整理照片
其實我覺得
我跟傻妞
抹角度還是蠻像的啦

Posted by Picasa


不過 我還是比較美!

13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窟式"還真像內!

昆鴻 提到...

三少最美吧

eating 提到...

我最美我最美
三少沒上來不算

修將 提到...

蔡金魚比女王好看

fish 提到...

親愛的女王,繼續用馬賽克效果可能比較好!

eating 提到...

我想也是~

eating 提到...

剛收到三少的A片!
我快自殺了!!!!!
沒想到女王比想像中還癡肥!
雖說女王自我感覺一向良好
還是會覺得遺憾!
哎~~!藥頭!幫人家想辦法啦!
但是看在"有A料"的份上~
女王的大犧牲又算甚麼呢?可是我怎麼沒看到NOBODY小人呀???不公平!不公平!

懶貓10號窩 提到...

有小人有小人
女王妳怎沒看見,或是三少有分版本,,

采芳 提到...

有小人 有小人+1

eating 提到...

又看一次 有有有

eating 提到...

覺得大家好~~~好38喔

修將 提到...

藥頭開的處方:

少吃

多動

安ㄋㄟ而已

eating 提到...

少吃 多動?
哎!!!
這輩子瘦身無緣了!我家有兩大個塞得滿滿滿美食的大冰箱 (都放我愛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