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新加坡~老女人20後相逢篇 ))

好啦 好啦 大放送啦!
不打馬賽客了啦
來看看兩個老女人的喜相逢啦
誰會想到20年後的我們
竟在新加坡再聚
各有家庭
各有子女
各有一片天?


加上我心愛的雙貓與幼子

再加上令人又愛又恨的傻妞



Posted by Picasa
等於 圓滿快樂的新加坡行~
再次感恩 老公&學伴&貓的鼓勵與催促 成就了這趟不可能的任務~
新加坡之旅 成功!

12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本來希望把女王留當本網的王牌,捨不得太早曝光,吊足這些"豬"木朋友的胃口~~
不過,既然女王也佛心來的,就公開唄!!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女王不愧為女王!!
才一回來,就已接連PO4篇,我要加把勁了!!
建立無法超越的豬木防線!!

懶貓10號窩 提到...

雙貓也要感謝女王,喔不 是女超人 女神 女戰神...讓雙貓也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毫無經驗下,和兩隻小鬼 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玩了兩天,再過20年,寫起回憶錄一定很有滋味!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還有還有,還多認識了個"新"朋友呢!!
下次"新"朋友來台灣,由櫻木與貓做東,不准跟我們爭,誰叫你們沒來新加坡!!

采芳 提到...

本尊粉美呀!之前怎麼一直打馬賽克咧?

eating 提到...


真的嗎? 好高興喔
妳也真的是彿心來的!
不像死阿學 & 修匠 & 陳董
總見不得人家美
一直挑毛病
應該再多找幾張
然後先修修象腿 & 蝴蝶袖
再PO(這張已修了一些)

我說阿華呀!
其實不要靠太近看 若妝再濃些 頭髮半蓋臉 不要看腰&象腿 遠遠看真的還是有點像20出頭啦!
別老想吐嘛!
就說過女王的自我感覺一向良好的!
美啦 美的啦
哈哈哈

修將 提到...

我家女王看到本尊的照片
直說長得不錯啊

我還向她介紹
當年這個女人可是"笑花"呢

eating 提到...

修將!女王沒白疼你!
對對對 這樣介紹就對了
不管旁人怎麼質疑!
說你瞎了也行
一定要堅決的說:女王是永遠的花這就對了!
高興 !高興!
大家都彿心來的~
34吋水蠻腰算甚麼呀

eating 提到...

"我還向她介紹
當年這個女人可是"笑花"呢 "

昨晚我興沖沖的跟我ㄤ說我小時候聽說是笑花喔~ 他笑了一整晚直說不可能!

他說我是男的! 明明是男的!
我才不管他怎麼想!
我覺得我永遠是美豔的就好了~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管它別人怎麼想的
笑花 員仔花都好啦

反正現在
女王自從嫁給她家老爺後
就變成
有錢"花" 和 盡量"花" 囉

修將 提到...

真的是校花啊

回去翻國中畢業紀念冊

有人還做了暗記呢

eating 提到...

哇賽!
我要叫他來看修將寫的這些~
真高興!哇哈哈哈!

對對對
這次回去我要找出來!

我ㄤ對我的過去完全不過問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