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新加坡環球影城 海外網聚篇~

過去女王的飯店會合後,我們一起搭計程車過去聖陶沙島
環球影城在裡面
還好還好出國前有先上網預約買票
不然就要明日請早囉
它目前每日有限定人數,

ya!!上網預約門票,還送10元新幣全館抵用券,開心開心
13網"愛吃" 團 來囉~
突然覺得敬佩起女王了
兩隻小鬼
大隻要去玩,小隻吵著肚子餓
救人喔......
雙貓一邊拍照,一邊幫忙搞定大隻
女王 說 如果雙貓沒來
可能就要 花轟了啦!

女王,啥時可以不用再打馬賽克ㄚ
本尊照片都粉美咧

7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厚!丑媳婦早晚也得件公婆,
別再打馬賽克了啦!

無採郎ㄟ馬賽克!
哈 哈 哈!!!!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突然覺得我也要打馬賽克,
我不要當阿牛,
我不要大肚喃啦!!

eating 提到...

美臉+象腿= 不可見人
肥臉+美腿=不可見人
美臉+美腿+水桶腰= 刪刪刪
哎喔 都不能見人啦

eating 提到...

如果雙貓沒來女王不只會花轟~還會因街上打小孩而出名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客氣客氣了!!
你都不知有多少人想你囉!!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客氣客氣了!!
你都不知有多少人想你囉!!

eating 提到...

想我喔??
厚厚 ~
應該是三少 & 芳吧
阿還有阿華吧
嘻嘻
我還真想大家
一回來就po
我ㄤ快瘋了
因為行李都扔一邊
小鬼放晾一邊
可是 可是
請原諒我等路帶不多 沒空找好東西
嗚 ~ 只能賞照片給各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