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13+Q 密碼))

找到了!找到了!找到傳說中的13+Q密碼了!!

Posted by Picasa

女王將手中現有的大家的名字族譜拿出來對了一下,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內!
先找到了幾組與女王有關聯的:
1麗文(=我小姑的名字!小姑很疼我喔!) 巧合!
2惠珉叫快一點= remy 巧合!
3璟瑜 = 謹宇 = fish = 吾兒!沒想到陳董兒子(柏宇)也是宇字幫!巧合!
4湘怡 本來是我的新名字 “湘宜”,後來覺得宜庭”(eating 愛吃)的氣質與我比較符合!巧合!
5采芳 我父親本來要取我女兒名 “采潔”的! 沒想到馬嫂也是字幫!巧合!
6明訓 與我都有個 min和我是 “異父異母” 的雙胞胎(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是我比較美!巧合!
7容 與也只差一個字 與陳董家公主都是 字幫!巧合!
8飛飛的名字 有國中英文老師的味道!巧合!
9靜芬~ 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的名字!巧合!

知道嗎?當我發現大家的名字時,有種被電到的感覺喔!那來那麼多巧合呀!
這麼多的巧合會讓我不自主的停下腳步來仔細回想這一切!
我們的緣份,是上帝特別抉選的嗎!? 大家有著多多少少相同的品味與看法,
不用多說的那種默契,不受限於時空與距離還是存在的!這種感情是很微妙而難得的!
大家要好好的喔~
(( 待續))

8 則留言:

貓 提到...

女王,貓才被你電到ㄌ,
貓昨晚才看達文西密碼...前傳(天使&魔鬼)
今早打開13就看到你的"((13+Q 密碼))"
真有相互輝映之處!!

真的和上帝有關喔~~加冷筍一下下咧

采芳 提到...

好有玄機內!
我家小人有個別名叫黃金魚
馨儀唸快一點就變金魚
又是宜,怡,儀

還有我家兩個小人暑期輔導的英文
都是圓仔花教的內
一連串的巧合~~~
真的有加冷筍的感覺耶!

eating 提到...

我蠻想念圓仔花的~
以前蘇老師常泡在我家 很尊敬我爸
但我爸勸他沒用 第二天還是走了

serlesh 提到...

真巧!!!
掌櫃的, 快拿公費買張彩券先!!!

昆鴻 提到...

太有想像力了吧

Unknown 提到...

怡靜說叫你拿錢幫你買哦

fish 提到...

據俺所知,當初找這些兄弟只是為了打麻將而以啦!

eating 提到...

買買買
大家給個號碼吧!我: 05 (lucky nu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