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13網聚))影片回顧

當天受限於下載速度不夠快 節奏有點冗長~ 原本預定兩分鐘半結束的~
看一下原始版吧!




感人的幕後花絮
時間要回朔到7/13下午。
剛從新加坡回來,被兩隻小鬼搞得有點中風的女王突然發出武林帖,說想在晚會來個surprise!想玩玩親愛的“蔡貴人”!
女王瘋嘞!離活動時間只有短短幾天的時間!能怎麼弄呀?場地在那?誰主持?幾分鐘?道具呢?
原本只希望可以完成克難版的surprise,沒想到竟意外的成就了真實圓滿成功版
真的要感謝以下愛看熱鬧的閒人:
修將夫婦:二話不說半夜三更跑出去將照片拍回來交卷!
洪不讓夫婦:感恩ktv照片提供!沒您不行!
馬家班:半夜趕出來的 “踢昏妳”對戒、熊熊、搞笑誓言小抄一張!喔!還有 “真帥牧師”一名!
雙貓: 真愛蠟燭 (本來貓還想跟芳搶出自己珍藏許久的“踢昏妳’盒子裝喔! ) 、NB及所有道具
三少:結婚美美(被槓掉)誓詞!v8喇叭、麥克風及所有道具!
女王:牧師服、結婚證書(跑好幾家書局找到的)、花、影片(當晚連線太慢)、配音(我ㄤ說是當晚最大的敗筆!)
其他眾配音沒吃飽的路人甲乙!


最後以此影片酬謝各家兄弟幫忙牽成 讓女王美夢成真~我真的相信北三巷沒不能成的事!make it happen!

6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很想知道後來美男子怎麼找到嫂子的?
記得那晚他醉茫了在櫃台一直走來走去
一直要搭我的肩想套我的房間號碼
找我ㄤ出去 還好修將把他拉開!
我:趕快回去休息啦!
美男:我知呀 可是不知我老婆號碼呀
我:不會call機喔
美男:(快哭了)她她給我關機嬤!
哇!哈哈哈!
美男子誰叫你喝這麼多!真是辛苦你了!

修將 提到...

後來還是自己上去
約要去夜市
我在樓下等了半小時
打了兩通電話才下來

不過美男子當天茫的程度大概只有3成吧

豐名 & 9少 提到...

不知道13+1的各位成員,對我倆個的未來這樣的重視,安排這麼感人的儀式,使我倆內心的悸動,永感銘心

9少 提到...

我感動到要蔡董直接把我打包回家

eating 提到...

"我感動到要蔡董直接把我打包回家!"
值得了 值得了 大家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老闆,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