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 行前準備)) 我要開始打包了


好興奮喔!
好久沒出門了~ 真的還蠻懶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祕密武器吧~



首先 要帶著修將的愛心一起去旅行~
乾洗手是不能少的 (死阿學 你不是要寄來嗎? )



跟了我15年的 腰包 (放護照零錢 票卡等重要小東西很方便 需用時不會急急忙忙的)
安耐曬 防曬乳 曬不黑喔!現在有新款藍色的比較濕潤


冰涼領巾 大人小孩都很適用 ~ 泡一下水 可長戴10小時 不弄濕衣服外出旅遊很舒服
現也有新款了功能更強 我這是前年出的款已不錯用啦~ 菜市場山寨版約40元 (聽說不好用)
這是日本的約360~ 400 元
日本原廠網站:可以點去看看


0

哈哈 哈 不要笑
這個~ 超好用啦! 也是跟女王很久了
出國shopping 數學又不好 又常忘記兩地時間
這個超實用結合時間與計算機 ~N 年前買的 老古董了~
不外借!
貓 妳都準備好了吧 ~ 我好怕後補不到喔
我的貴人還沒出現

11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女王
你那個15年的腰包還真有點歷史痕跡!
可是那個卡西歐好像不錯用ㄛ!

喵10 提到...

冰涼領巾 大人小孩都很適用 ~ 泡一下水 可長戴10小時 不弄濕衣服外出旅遊很舒服
有這東東~貓也要去哪買

大家來團購吧!7/17肯定用的到

那個卡西歐~~~很讚很讚!!

eating 提到...

妳要嗎 我下午要去加買幾個
要一起去嗎 你明天可帶過去

eating 提到...

15年的腰包還真有點歷史痕跡
沒禮貌

eating 提到...

可長戴10小時 是其廣告說詞啦 但真的還不錯用 若路上遇到有冰箱或冷水的地方再取下加泡幾分再戴更讚

喵 提到...

還沒整理行李哩
還有昨晚也沒睡好~~失魂中
幫我買一些好不好,新加坡"面交"可好ㄚ 哈哈!!

拜託啦!!

eating 提到...

妳要不要先報備呀
因為我覺得好用並不保證好用喔
買一些??? 妳要送人喔?
一條可用很久內

喵 提到...

哈哈,貓看了圖一圈一圈的以為一包裡有十幾個圈圈就是有十幾條,以為是拋棄式的說

對厚!請問櫻木老爺,貓可以買嗎?就買兩條,一條給你一條給貓!

謝謝 女王的提醒,不然這次貓.又..可..能.該該該該該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看到行李箱才想到
女王,你要不要準備兩個行李箱
超大的給你老爺,如果不能同回,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塞到它的超大行李箱
小的(或只背背包)女王~這樣帶兩隻小鬼才會比較輕鬆哩!

serlesh 提到...

那個偶美次要出狗都訴前天晚上睡覺前花5婚宗就打包OK了溜

eating 提到...

都你老婆pack的 當然不用幾分鐘呀!
你知你小孩的尿布 & 老婆的保養品放那嗎
我家大人也是花不到3分鐘
我猜豬木應該更強 根本輪不到他PACK
是吧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