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賞圖)) 女王追星去

誠品甚麼時候 有自己的旗鑑店了???
害人家跑到101去 找!
人家明明2:00就開始 新書首賣會
我快3:30才趕到~

我去追誰喔??呵!呵! 都一把年紀了~
" 目前" 我的偶像是 ~ BUBU 啦!!
我ㄤ 常笑我: "看一套 做一套"
有甚麼關係呀!~ 能反省 !是美德啦



當天人山人海



本人好有氣質喔~ 我也要換這個路線



但 後來 我卻沒買她的書內
因為人太多 我就遶出去逛了一下
看到了這本

Posted by Picasa

翻了一下 覺得 寫得好棒喔!~ 買下來送給我爸媽好了~
很多話 很打動人心 ~
我一直覺得人生不是苦海 ~
(唯一覺得苦的是當自己的親人友人從此消失到另外的世界~)
活得時間都不夠用了 幹什麼專想痛苦的事來處罰自己?
生命中的許多脈動 因為成熟才聽得懂~
共勉之

2 則留言:

懶貓10號窩 提到...

"老的好優雅"
光聽書名就很吸引人
貓要去找來看

我們也來設立一個13網書房
可以交流好書,
什麼書都可以ㄚ
吃喝玩樂,勵志的都可以
或是看了不錯也可以上來分享心得

eating 提到...

這兩個作者我都很喜歡
我會把我希望做到的motto
寫在自己看到的地方時常勉勵自己 如
BUBU說:幸福的生活,我們給得起;我每天提醒自己,我一定要當一個好好生活、努力工作的好大人。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