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賞圖))貓鬚馬甲來了!

先說好 女王自我感覺一向良好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就是覺得美啦 怎樣!
來來來 看看不用錢
三少 喜歡嗎?
阿華 芳 馬爺已經加定10件了內!
ps 我忘了 印背面 哎~


別說我沒事先警告你~
請忽略 影中人 27吋的水蠻腰



再一張 G奶特寫



甚麼 ? 沒感覺? 就說你老花了嬤!


響應
Blogger 阿華 提到...

妖受這件衣服怎麼那麼潮...
一定會帶動流行的!

13家族 海外國際行銷曝光組 特派員貓兒

立即展開 一連串的國際媒體曝光宣傳

ㄚ華~~別懷疑 已經哈過南北半球了

Hosted by Galleries.cetrine.net

女王 那這樣呢 喜歡嗎???

to:13家族的財務長 學哥

該地段是貴森森的網路時尚街,每半秒會有10萬人觀看,因此該看版行銷費用採以計費

請問是向您請款嗎??




1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妖受這件衣服怎麼那麼潮...

一定會帶動流行的!

口水貓...... 提到...

女王妳真的"只有"穿貓鬚馬甲這"一"件嗎?
G 然是真的

哈哈 流口水中.....(替大家說的)

采芳 提到...

哇賽!

真得好水喔!

G馬甲不足以形容,應該用H....
不 不 不
可能要Z才夠!

貓~
大家的口水已經淹過了北港溪
記得開快艇來救我

記得喔!!!!!!ㄅ

serlesh 提到...

G馬甲?! 歐北共! 根本就是熱汽球!!

口水貓...... 提到...

響應大家熱烈訂購的"G貓鬚馬甲"

7/17請百名訂購者務必"只穿"G貓鬚馬甲
目標是 讓全國的口水淹過...太平洋

eating 提到...

熱汽球?? 那也要有料呀!
不然你來穿穿看!看誰撐得起來!
一聽就知在妒嫉人家林志玲般的身材

eating 提到...

貓~ 我沒能去買
因為我家傻妞一直揮
從在餐廳一坐下就開始灰
灰到老娘吃完飯
然後追在後面上公車
然後我倆一直耍脾氣
最後是將這隻魔鬼連同推車從公車抱到我家頂樓
我快中風了!
又熱 又累 又氣
我看能否請賣方寄
趕趕看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天ㄚ~
光想貓就要中暑了內
可能天氣熱 傻鈕才會灰啦!
沒關係

傻鈕此時應該也累了,說了吧,趕快休息一下喔

eating 提到...

厚 這感覺好A喔
不舒服啦

喵 提到...

尊從女王指示
換了一張

喜歡嗎 ?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阿華 提到...
妖受這件衣服怎麼那麼潮...

一定會帶動流行的!

to~阿華,宣傳照還可以嗎???

Unknown 提到...

讚啦....

想不到馬上就快風靡全球了..

我想趕快取得代理權好好大撈一筆了!

修將 提到...

我除了小蠻腰
好像還看到蝴蝶袖

eating 提到...

厚 樓上的 沒禮貌!
就說過 都生兩個了
還餵母乳到快兩歲
貂蟬也會變G奶母豬嘛
不要這麼挑啦

fish 提到...

27腰!俺國小時的腰圍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