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13網聚))依依不捨 目送大家

依依不捨 目送大家上車之前 其實有段小插曲!
說來給大家笑笑啦!~
話說 女王右手抱著傻妞 左手牽著fish要來到遊覽車的廣場
在到達前 女王遠看著遙遠的星空 霎時覺得好美
就很興奮的跟 fish 說: 哇 !好美的星星喔!好亮喔!
怎知 fish 竟認真的回我: 媽媽 !那是飛機! 在動了好嗎?
(記得 這是個很久以前老師講的一個冷笑話~
沒想到竟發生在我身上! 還被小孩點醒! 唉!)

Posted by Picasa

沒想到目送大家離開時~ 好想哭喔! 我瘋了! 希望大家永遠平安 順利!

13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真的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內,今年多了女王一家,更熱鬧了!
分離是為了下次的相聚做準備!

所以女王,三少,貓我们也要準備喔!
我要報仇喔!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歹勢,現在才連上,我8/2晚上飛機返台,我人會先待在台北,待瀞文生完,有時間才回元长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歹勢,現在才連上,我8/2晚上飛機返台,我人會先待在台北,待瀞文生完,有時間才回元长

eating 提到...

放砲 !放砲!
豬木 都找到人了內
哭了沒

serlesh 提到...

11找到了, 下一個找誰? 賓拉登?

采芳 提到...

陳董你好勵害內!
匪區的13億人之1,你也可以找到

豬木,明年頒個"神通廣大"獎給咱們陳董吧!

馬沙 提到...

明訓這次回來多久?

馬沙 提到...

再來就是嘉慶君了 游台灣不知遊到那裡
要靠2哥您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還有老六失聯阿!!

小馬 提到...

今天終於上來網誌了,但只會留意見,週日8/1會回北港,不知要找誰教發文比較好?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基本上,在地北三巷的成員都可以,2、5、7、8、9都可以尋求支援(包含港嫂團成員),您可以就近洽詢。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to:小馬哥
((新增))用email 發文就可以了喔
就當寫信一樣
給個主旨
給個內文
記得署名唷
email 傳到這網址
可私下寄信給你因不對外公開
但是請先確認您的mail

懶貓10號窩 提到...

to:小馬哥
先登入(密碼應該知道吧) 在右上就可發表新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