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13網聚~ 美男子的神秘寶盒!

話說一大清晨
美男子一手拿著蔥 一手扛著不知名的盒子
鬼鬼祟祟的不知要去那兒
好吃懶做的女王見到了怎會放過美男子?
女王:"我也要! 我也要! 是不是旅館老闆分給你甚麼好料的?我也要! "
只見美男子大方的停下來
滿臉得意 一定是好康的啦!




瞎密???
是瞎密??
原來是小孩的尿布 奶奶雜物!
厚!!!!! 我要暈倒了 你是直接從家裏搬上車吧我猜!!!!!!!!!!!
Posted by Picasa

8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這真是物盡其用!!
方便又實惠,不需另外打包行李!!

懶貓10號窩 提到...

話說,豬木以前也有個"寶貝罐"
是空的茶葉罐
關於寶貝罐市的由來簡單說就是因為豬木愛亂丟東西又愛刁OM回家,所以貓兒不管怎麼收都收不完,因此就說,給你個寶貝罐,只能放你愛的東西
哈哈 後來貓趁豬木不在打開來看
裡頭裝了 一堆揉成一沱一沱的衛生紙
笑死貓了 還不給貓看!! 真不知再堅持什麼

昆鴻 提到...

給7號頒最佳奶爸獎

北三巷10號 提到...

還不是節儉成性!!
每天帶在口袋的衛生紙、多抽的衛生紙,總不能還沒用就扔了,但是,衛生紙他放口袋就會起毛球,換洗的時候自然把它拿出來,又沒地方放,只有放罐裡才不會有灰塵。等到桌面、地板髒了,就拿來擦東擦西。只不過現在,我都把他(舊的)疊起來跟新的用,畢竟,我的寶貝罐不見了!!

修將 提到...

我本來以為是三興老闆送給瑜哥
special的禮物
原來是富哥專屬用品
失敬失敬!

eating 提到...

看吧
修將跟我一樣吧
只是我比較白目勇於試探
我ㄤ在旁也快笑到出聲音
(他是個很內向的人)

采芳 提到...

你们沒看到施老爺用小拖板車把行李推出來的時候
真把我嚇壞了
忘了把他拍下來
推著行李走出來
很有度假的fu~~喲!!

eating 提到...

好想在旁邊吹聲口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