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13網聚 頒獎篇

13晚會 可不只有 吃吃喝喝 雙貓當然要稿笑來的
一早 雙貓準備兩大箱的道具+古董級重達好幾公斤的NB(走路>搭火車>轉捷運)
櫻木說 一定要讓大家 終身難忘啦
一到現場 哇 三少的機絲也都都傳來呀(有三大箱呢),救人喔!!
看來大家都為了這晚會昨晚都沒睡ㄛ 呵呵!!

如果沒有大家的秀場演出 怎麼完成 "奧厝腳金巷獎的" 頒獎典禮
女王家小人的 瘋狂舞群
三少+小人 賣力的演出
大家捧場熱烈的掌聲 呼聲 哄聲 口紹聲 已傳破10公里外
那不知死活的陳董居然敢要馬沙夫妻表演 食物相互送入口中的私房秀...哈哈(感謝馬沙夫妻的配合啦)

誰說只有第一代才有獎
本屆特別頒發 第二代 特殊創作獎
3號家族小人 真是文武雙全

13網真的沒有大家不行喔
每一個片段都有大家的努力
每一個場景都要有你的參與才會豐富
每一個喬段都要有你的笑聲才會熱鬧
每一個的每一個..........

再次感謝大家啦!!

Posted by Picasa

17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人家說:男生當2年兵可以講一輩子
我们2天的聚會應該也可以回億一世人

eating 提到...

說真的我真的嚇一跳內
想說馬爺怎麼真的佩合呀?
真感人!佩服!佩服

北三巷10號 提到...

所以這就叫作不虛此行唄!!
今年向隅的家族們,明年看你們的囉!!
(家慶君、小馬、明訓、阿學、洪董,加油囉!!
)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就說這群人缺少舞台,老是悶騷在心裡,一旦人來瘋,啥麼表演都麼有!!

fish 提到...

基本上本人比較低調,除了車上為各位配樂外,其餘時間並無聲音!

北三巷10號 提到...

那也要有好的節奏感,才能配上黃董的歌喉!!

serlesh 提到...

針對fish的說法我要嚴正駁斥
因為我坐在最前面 還是很大聲
我很想睡但沒辦法睡的時候 傳來規率的聲音
(聽! 這樣睡爽不爽! 聽! 這樣睡爽不爽!聽! 這樣睡爽不爽!聽! 這樣睡爽不爽!....)

eating 提到...

fish 你是早起還是沒睡呀?3:06內

采芳 提到...

陳董!
貓已經說了
施董是立體環繞音效
只是我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傳到你那兒時
還能原音重現
真是厲害的角色

eating 提到...

好想聽 好想聽喔 好想聽 好想聽喔
好想聽 好想聽喔 好想聽 好想聽喔

懶貓10號窩 提到...

女王 ,
你家老爺已經答應要搭遊覽車了
你們家族有福了,決對聽的到
保證永生難忘~哈哈!!

eating 提到...

哎 男人的話能聽狗屎都能吃

修將 提到...

可見你們的功力還不到家
我可是少數幾個
與瑜哥同處一室
還能安然入眠

懶貓10號窩 提到...

少數"幾個"
還有幾個喔
應該就降哥和 富媽 兩個吧!

懶貓10號窩 提到...

女王家老爺豈可和一般市面上的男人比擬!!

當然是"君無戲言"等級的囉

修將 提到...

蔡董應該也可

eating 提到...

想想我不行!我不行!
我跟美男子~鐵定無法睡!
我們還是自己開車好了
好害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