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新加坡~一對璧人篇 ))

開心嗎?
沒想到這晚我們想的竟都是馬家班
想說若馬爺一家人也在 就更好玩了



芳 有覺得耳朵很癢嗎



這對璧人
看您笑得如此燦爛
是蘇心坡要來了嗎?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哈!!
有機會有機會!
瑪莎大仔,沒來真可惜!
下次別錯過喔!!

懶貓10號窩 提到...

對ㄚ,一上車貓兒就說,馬家班一定會喜歡新加坡,因為有好吃好玩的,且到處都是瞎拼mall,懶的走路,可以搭便宜的計程車,起跳才2.8新幣(nt約66),大約1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去觀光點,馬家班,現就訂機票去吧!!

救人喔,女王,雙貓合照都靠妳了啦,揪甘心ㄟ 把雙貓拍的美美的 kiss kiss.....

eating 提到...

是人美跟傻瓜機無關啦

北三巷10號 提到...

您真是佛心來的!!

采芳 提到...

真的喔!我家大人一直說新加坡那麼小,一定沒什麼,早知道就不要聽他的話了

有便宜的計程車,我家小人一定很愛,
我们去香港那年才走了不到一天吧!只要出了地鐵站
我家小人一定說:可不可以搭小紅?
如果他爹不理
再走個10分鐘
小人會一直喊:我要坐小紅,我要坐小紅,走不動了,走不動了!

到了第二天出門就自己舉手招小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