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 17 晚會籌備))晚會節目 請貓當晚直接帶NB撥即可

LOGO走秀的音樂
請modle注意台步
三少 女王 貓 芳
請帶作品上台

Uniform Project Picture Book from The Uniform Project on Vimeo.



三少小人的舞


我家小人的舞
( 亂跳一通舞)


請問是要吉他自彈
還是撥這個當KTV

12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太悲了啦!!
幸福車站、小夫妻,都不錯喔!!

eating 提到...

豬木!
幸福車站、小夫妻留給你啦
人家陳董要當偶像歌手
你不要眼紅好嗎!
豬木 你唱 墓仔逋也敢去或五朵花好不好?
我家fish會扮舞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提議,大肚男等都要上來伴舞啦!!

誰要唱杜德偉的脫掉!!貓要聽貓要聽
一定要請帥哥唱喔
偶家豬木就......不用說了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五朵花??是啥??

eating 提到...

是:喔喔喔你是我的花躲

五百唱的
不是五躲花喔?拍勢
可否也放這首? 我家小人會跳
還有月亮代表我的心也好

北三巷10號 提到...

那就麻煩你了

serlesh 提到...

以前的確也很喜歡吉他 前天在想 多久沒玩吉他了 自己也嚇一跳 差不多20年了 20年來, 台灣的民主人權發展泡沫化 對政治人物下跪是我最痛惡的事 最近卻一再上演!

eating 提到...

三少會開車來載我們去喔~
ya

eating 提到...

陳董 快考慮好啦
我們都好啦
要有高水準的表演喔
(我好怕當晚你會安可不停)
請先跟飛飛說 會有一群瘋女人對他先生吹口哨 阿 不要介意喔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三少會開車來載我們去喔~
ya

放炮!! 三少您是拂心來的
果然是女王的救星 福星 13之光啦
來來來....好期待喔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豬木今晚把這三首先dl下來,不然明天餐廳沒網路或著龜速,,,就沒得玩ㄌ

北三巷10號 提到...

有麥克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