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13網聚 LOGO T大對決

這幾件
你喜歡那一件呢??

Posted by Picasa


女王的熱汽球遠看真的還蠻亮的內! 哈哈哈

6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還是支持貓鬚板!!
G CUP馬甲版留給女王!!

馬沙 提到...

G CUP馬甲板好像不錯
BUT像我和ㄚ瑜體骨格這麼粗
穿起來又覺得怪怪的

采芳 提到...

水 水 水

都真水啦!

eating 提到...

我和ㄚ瑜體骨格這麼粗
穿起來又覺得怪怪的????

我都敢穿了你怕甚麼啦!

修將 提到...

都不錯啊
乾脆把所有logo集中在一件衣服上
就解決了啊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還想把各家族企業的名號一併放上去,這樣才有集團宣傳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