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13網聚 女王&豐名感言

Posted by Picasa


怎麼說呢?
除了感動還有甚麼呢?
老實說, 在確定陳董與三少都要來時, 我就知道此行應該不虛了!
雖然陳董說我們沒20年那麼久沒見, 可是怎麼辦?我對你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你最意氣風發的那個時候! 沒聽到你的歌聲, 沒吹到口哨真是可惜呀!
感動在籌備時感覺到大家的向心力和熱情!我知道大家平常都忙,老爺忙事業、夫人忙小孩,也許這次旅遊您有些許感覺不完美或遺憾,沒關係啦!因為大家能抽空相聚就是一種圓滿啦
以下幫豐銘轉達:女王!不要再逼我了!人家我真的有很感動啦!真的啦!雖然我在晚會上沒掉下眼淚來,但在房間內~ 我流不止內! 你們都知道的,我的話不多!打字又慢!不像你們閉上眼睛也能打!我想說,我真的很感動很感謝大家啦!其實當晚本來是要講一篇的,沒想到壓軸是我!我太surprise了!就忘了很多事!比如要搶下麥克風脫衣向大家致謝!
沒關係我再說一次好了:
1 馬沙夫婦~ 其實這次旅遊幾乎都是他們兩辛苦幫忙籌劃聯絡的啦!(不要打我!!! 芳姐我愛妳喔!)
2 美男子夫婦~ 感恩您的壯烈犧牲陪酒! 讓我們可以白吃白喝一個晚上!還有現場live秀可以看!
3 冠中夫婦 ~ 沒睡昏 真是太好了!讓女王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游泳圈!
4 三號夫婦~ 沒想到三少的美術功力這麼強!原來獎狀、貓和女王的 LOGO T都出自三少之神來之手(聽說也是閉上眼睛畫的)!
5 修將夫婦~ 犧牲陪酒讓我們可以白吃白喝一個晚上!還有現場live秀可以看!
6 大哥一家~ 大哥白天有事未能到~趕半夜搭計程車過來會合!(好感人喔)
7雙貓夫婦~ 沒有13網沒有歡笑!沒有雙貓沒有今天的旅遊、沒有旅遊就沒頒獎與求婚!當我知道豬木要主持節目時,我就暗爽在心中~因為都不用愁了!還有誰會做得比這兩隻貓強呀?!沒想到壓軸是我!我太surprise了!就忘了很多事!也不知雙貓道具怎麼扛的、晚餐吃幾口?現在想想真是抱歉!大家!若有些招待不週!敬請包涵內!
阿對!對!對!還有女王! 厚! 若沒提她! 她可能會遶人在半路堵我跟我問好!
雖然想不出她有甚麼貢獻,但還是要美言幾句! 感謝女王!盛裝出席!美貌依舊!古今中外無與倫比! 萬歲萬萬歲!

18 則留言:

懶貓10號窩 提到...

左上角 那個三少 真的有夠賣力演出的
哈哈 感恩啦!

serlesh 提到...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 好蔥好菜 優秀!

懶貓10號窩 提到...

蛙,好感人喔
貓拿"民趟" 來行 淚水哩
感謝女王對全體參與13家族的歌功頌得一翻

在此雙貓也要說,一件更駭人的意外收獲
女王老爺在大家全程的活動感朝之下
居然下了 這20年來不管總統 馬桶,總經理 總幹事.女王性感內秀誘惑.無人能說動,..最重大的突破決定
"我答應下次和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喔"
放炮!!!!!
此舉乃13之光!!!!

昆鴻 提到...

重要的是 大家踴躍參與的心
dvd已經燒好了 有限制級的畫面 請各家小人回避 其實也不用拉 當天大家都看到了
3號明天就會寄出去

北三巷10號 提到...

哈哈哈!!
非常光碟之13宜蘭神祕行!!
厚厚厚!!
沒你就不行!!

懶貓10號窩 提到...

"dvd已經燒好了 有限制級的畫面"
3號明天就會寄出去

哈哈~三號家族真是佛心來的
這隻又懶又愛吃心又壞又愛錢的貓 才想說
那限制級的要高價標售啦!
標售所得
貓 女王 芳 三少 要去看猛男秀 哈哈!!

eating 提到...

我ㄤ說: 下次肉可不可以少一點?菜多一點?太豐盛了啦!!(我ㄤ真的是第一次全程參與且竟然願意回到家了還願意再出門內~我也覺得不可思意)

采芳 提到...

"我答應下次和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喔"
放炮!!!!!+1+1+1+1
哇!
聽到這個消息真得好感動內
貓"民趟"拿來借我啦!
我也要"行"淚水

采芳 提到...

行程沒能安排到皆大歡喜
實在很拍謝
不過
我相信13網的各位大哥大嫂
都能包涵吧!
拍謝喔!!!!!

懶貓10號窩 提到...


"大卡趟"借你啦!

采芳 提到...

哈 哈 哈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需要"浴趟"啦!!

北三巷10號 提到...

"幫豐銘轉達:女王!不要再逼我了!人家我真的有很感動啦!真的啦!雖然我在晚會上沒掉下眼淚來,但在房間內~ 我流不止內!"

這個我不敢說!!
我們的網站是普遍級的!!
呵~哈~哈~呵~呵~
成功達陣!!

北三巷10號 提到...

13網真是人才濟濟!!
要唱歌有偶像歌手,要跳舞有瘋狂舞群,
要主持有搞笑主持人,
要道具、要美食、要拚酒,
要牧師我們也有,太多了!!

eating 提到...

甚麼!
有聽話的來賓才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的!!
我沒想到馬爺真的當場吃起來
我沒想到蔡董真的當場親起來內
哇~ 哇
a 片到了沒呀!

修將 提到...

馬嫂可不要為行程安排不周感到拍謝
此次是蔡董主辦的啊

不然在北港再辦一次好了
不花6000可以玩的那種

女王老爺的酒量應該是大卡趟
什麼叫豪氣干雲
看他喝酒的庫勢即知
相較之下只能密秋
既然下次要一起坐遊覽車
女王就不要擋酒
大家一起盡興囉!

北三巷10號 提到...

女王別擔心!!
這群老人的功力,只剩下一張嘴!!
吃,OK!喝,OK!
吃虧,難!喝酒,更難!!
哈哈啊!!

serlesh 提到...

今年要感謝豐名的辛苦, 給我們一趟愉快的旅行! 看到大家如此熱心參與並且熱情表演, 我看到北三巷的活力!
這幾天, 我做了初步的構想, 若結合了活動筋骨的機會應該是不錯! 明年希望13+1全部參加, 讓大家爽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