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活動預告)) 舞王將重現江湖!

各位 各位
請樓上接樓下 !阿爸接阿媽!

Posted by Picasa
17晚 最具期待的高潮 秘密秀!
13的 "一代舞王"~ "陳董" 將於17 晚 為大家載歌載舞!
目前只能得知預演節目如下:
先吉他自彈自唱 接著變裝
大跳 "Michael Jackson"的 招牌舞步 "月球漫步"!
( 我已建議猛男秀就省了~但陳董還在考慮!)

請資深少淑女們要克制一下
不要尖叫失控太久
否則陳董會安可不完!
請大家拭目以待!
聽說陳董已苦練許久 若空間許可 地板動作也可以考慮
先大家先預演鼓掌尖叫一下嘛!
PS 經與陳董現場call out 陳董強烈要求增加女兒的部份 (當然 女王的傻妞也隨時stand by)
敬請期待!

20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氧氣 氧氣 給我氧氣我快不能呼吸嘞
好興奮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哇,那誰ㄚ
陳董喔
真的要來表演喔~~ 讚阿

(貓替大家說的)
要有杜德偉唱脫掉的表演尺度
郭富城那年屆40也能扭腰擺臀飛天鑽地的本事
還有如sorry sorry團體的熱情喔

哈哈!如果陳董這麼勵害,簽下來簽下來...
火雞會成員要發了
女王是超級公關經紀人
三少擔認創意設計總監
貓兒負責國際霉體行銷
芳管預算分錢給大家
富媽 監控陳董舞王的健康狀況,讓陳董每天工作25小時也不會倒
壓宅夫人....體恤她要生了 就拍手等領錢就好

eating 提到...

當天應該會很熱鬧
亂 哭 成一團
好玩 好玩

采芳 提到...

贊成,贊成
只要有錢什麼都好!

不過,我们會不會又把陳董嚇跑了?

陳老爺你見多識廣應該不會這麼膽小吧!

serlesh 提到...

是誰...誰打的太極拳...咳..陳董只會表演裝死, 大家要看嗎?

馬沙 提到...

裝死也要給我表演

eating 提到...

表演裝死
太好了
我家FISH最近迷木乃伊
我要帶繃帶過去
好興奮喔

eating 提到...

表演最火的~ 豬木有神秘禮物贈送喔
加油

serlesh 提到...

陳董有交待讓我轉達一下 他改變心意不要表演裝死了 他說要表演吃西瓜 敬請期待

eating 提到...

陳董當西瓜給大家吃嗎
哇 好興奮喔
這個我喜歡

采芳 提到...

表演吃西瓜?
五婚宗內吃完一各10公斤的大西瓜嗎?

樓上的樓上那位大人
麻煩你轉告陳董這樣比起來可能跳跳舞
比較輕鬆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表演吃西瓜??
邊吃邊跳嗎?
還是邊吃邊跳邊脫?

不管啦!吃東瓜西瓜北瓜南瓜都好啦
要有杜德偉唱脫掉的表演尺度
郭富城那年屆40也能扭腰擺臀飛天鑽地的本事
還有如sorry sorry團體的熱情喔

修將 提到...

新一代師奶殺手現身
北港第一美男子不就要讓位了

eating 提到...

不會啦!
光重量 陳董就輸了啦!
第一美男子無人可敵啦

eating 提到...

陳董要幫你錄那首歌啦!
還是你要自備?
別這末小氣嘛
講笑話也可以
變魔術當然也行就是不可以變不見啦
不然大家要罵死我了
好久沒見到你了
也蠻想唸你的
(不要吐啦)
給看一下嗎!
不然 不然 我學阿學將家產都過戶給你好了!

serlesh 提到...

那個..咳..偶的習慣就訴..亮女, 給偶齊秦的那個懸崖 這樣口以嗎?

eating 提到...

候 當然可以 如果老娘年輕25歲一定立即衝過去給你一個窒息之擁 !!~ kiss kiss!

大家都這麼老了 有甚麼不好意思的嘛!
再等下去~那天我死了也看不到你的絕活! 會遺憾至極的!
好興奮喔 !
我不要看變魔術喔!!

eating 提到...

氧氣 氧氣 給我氧氣我快不能呼吸嘞
好興奮喔

eating 提到...

想問說壓窄一家大小真的不能去喔
有壓軸好戲要上場內
不考慮一下嗎
絕對值回票價的啦

北三巷10號 提到...

催票催票!!
大家趕快來參加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