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 17 晚會籌備))急

各位
請問一下
我們的晚會是在 "水都活海鮮"餐廳 or "金城客棧" ??
我剛問一下 蔡董 : 在飯店舉行呀!
我問施董: 我不知內 在餐廳吧 問蔡董
問豬木 沒人接 問貓 關機
但看來 豬木認為應在餐廳辦吧
但東西都ok沒呀??
算了上網找電話 自己打電話去問好了

水都: 喔 !我們沒有任何設備唷! 樓上只有餐桌四張! 若你們要玩遊戲 就全讓你們包好了!
so~ 我們要自備很多東西喔:
1 麥克風 誰有
2 錄放音機 ~
3 投影機
等等~
大家有想到嗎
要幫甚麼忙嗎

21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蔡董在客棧有預約一間會客室內

懶惰貓i旅行 提到...

芳,根據經驗 等吃完飯,小孩也累了,有的要回飯店休息,有的要去逛夜市....已經"散 喯喯"了啦!

吃飯的時後是大家都會在(也跑不掉)的最好時機!!

所以之前才會把時間排在7-9點

3 投影機--櫻木會提供

采芳 提到...

我沒意見,都好啦!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好像作了一場夢喔~~~


芳,別忘了重頭戲喔

采芳 提到...

錄放音機
要用到錄音功能嗎?
如果不用只是單純要放音樂
我可以帶MP3+喇叭
要什麼音樂記得先說喔!

修將 提到...

當天早上在台北市政府何處集合啊

當天晚上的重頭戲好像還蠻好玩的
基於兄弟的情誼
絕對相挺到底

沒有繳6000可不可以先玩啊

eating 提到...

修降
請快給我東西啦
很趕內!
請勿在上面透露太多

修將 提到...

已傳了

請收yahoo的信

北三巷10號 提到...

呼救!!呼救!!
"當天早上在台北市政府何處集合啊"

大哥,捷運市府站附近要從哪上車呀?
你們的規定最清楚啦!!

eating 提到...

我剛call去水都
老版娘說還沒有人訂喔
問我要多少錢一桌
我說我不管有沒訂了
就是要留樓上給我們玩!!

施董說人家要招待的不好意思問細節
不管不管我要帝王蟹 我要胞魚!魚刺 龍蝦大餐
((我幫貓& 芳& 陳董 轉達的)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當天早上在台北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處集合"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修將、大嫂,9.30集合上車,務請準時到達!!

采芳 提到...

大嫂,你一個人要帶小人還有行李
OK嗎?
須要幫忙嗎?

如果要幫忙要趕緊說
有豬木大將喔!

豬木委屈你了!
要中看也要中用嘛!

北三巷10號 提到...

經大哥來電表示,市府週邊因轉運站已營運,嚴格取締上下車,建議我們直接到台北車站東三門9.30分集合出發,也方便臺北集合的三家,所以修將直接搭到台北車站,到1樓東三門外,該處可停遊覽車上下客,你們北上從重慶北路交流道下,到台北車站在我們,再從重慶北上高速公路。

采芳 提到...

拍謝!拍謝
我ㄤ跟遊覽車司機都說中山高桃園那段粉容易塞車!
所以我们要走二高
搭車地點還是在市政府站2號出口
已經和大哥研究過了
上車速度要快
所以麻煩你们一定要先那兒等遊覽車喔!

采芳 提到...

如果下重慶到台北車站再到上交流道可能要花掉40分鐘,如果再塞一下,我们後面的行程就有點趕內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們室都OK啦!一個走臺北車站,一個走松山車站,時間差不多

fish 提到...

胞魚!魚刺 龍蝦大餐
胞魚?是啥東東?聾蝦?我沒見過!
但魚刺是肯定有的!

eating 提到...

大家 若我ㄤ明早起不來
我晚上一定到!
不要擔心
大不了老娘叫車過去

北三巷10號 提到...

聾瞎唄!!
裝聾作瞎!!

包餘,剩餘的都打包呀!!

采芳 提到...

不要等到晚上才到啦!

如果真的起不來
請他換個地方睡就好了

來做遊覽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