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13網聚~猛甲團之偶要大吃大喝篇


誰誰誰
安排這次的美食饗宴
豬木說: 厚真的吃到冰肚 星期一上班 褲子居然拉不起來了
女王:我ㄤ說: 下次肉可不可以少一點?菜多一點?太豐盛了啦
貓說: 好讚喔 真是"普肚"來的...哈哈!!

大大感謝 芳+馬爺(真是不虛領獎)
餐餐有海鮮 海陸大雙拼 舉凡天上飛的 地上爬的 水中游的 深海不見底的
吃好 吃巧 這兩天絕對滿足你
美食美食 偶愛你!!
Posted by Picasa

13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厚!真的吃太好了!當我把最後那道蝦全吃完時我ㄤ一直使眼色~ 原來他是要制止我~要讓雙貓打包!可惜太慢了都被我啃光了~sorry

懶貓10號窩 提到...

哈哈 事實證明 女王的手腳真的卡緊,連使眼色半秒時間都輸她的快手

女王,妳這樣公佈出來,把其它人嚇跑不趕跟你同桌,笑死偶啦

開什完笑,說到打包,豬木也是快手一豬,大家沒吃完的冰琪林也已被豬手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帶走了!!哈哈!!

serlesh 提到...

看著看著, 我又餓了

懶貓10號窩 提到...

陳董,你又餓ㄌㄚ
不是說好要三天三夜只吃燙青菜的嗎?

懶貓10號窩 提到...

誰有那黑尾魚的照片
貓既沒看到 也沒吃到
傳上來 讓雙貓"皮ㄆㄥ"一下啦

北三巷10號 提到...

我先吃餅乾過乾癮!!

北三巷10號 提到...

對呀對呀!!
那片在三興店裡看到超美油花的鮪魚肚肉咧!!
害我想了好久,結果也沒看到!!

吃吃吃,吃完都沒留照片!!
我是連看都沒看到哩!!

修將 提到...

我胖了一圈
今天又把一件150支的西裝褲扯破了
今年扯破的第三件

痛啊!

懶貓10號窩 提到...

我胖了一圈
今天又把一件150支的西裝褲扯破了
今年扯破的第三件

豬木的豬肚已經好幾圈了
建議下一屆 弄個一餐輕食好了 哈哈!!

fis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is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ish 提到...

那片在三興店裡看到超美油花的鮪魚肚肉咧!!
害我想了好久,結果也沒看到!!
俺會努力,只要業績好,年年都可去!

北三巷10號 提到...

宅配到黃董家,然後召集猛呷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