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不去會後悔的花園聚會後記~part3 (謝謝阿姨)


那個~

三少~ 妳是太閒喔?
還幫小人每支都銷得整整齊齊的???????

小人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
他說要寫感謝卡給你~
sorry 我家沒像樣的卡片


後來 女王病倒了 今天早上桌上看見這個




我偷偷打開看一下喔



完了!完了!拆太醜了!有疤痕內



據說 這個綁頭髮的就是送筆的阿姨 喔



哈哈 有錯字!
謝謝妳喔~

6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ㄛ...!揪盰心ㄟ!忍著痛爬起來,看到這一篇網誌,我的心感動地快要到碎了!小金魚:謝謝你的卡片及圖畫,要留下來ㄛ!有機會一定要給我。還有金魚媽:你真的很......!這鉛筆原本就削好的啦!要買沒削的還買不到耶!只要使用過,你就會愛上它!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事,,不是在拍小金魚嗎? 那個小小妞在旁邊怎麼那麼快樂ㄚ!! 還比手勢 厚,超可愛的~我喜歡

昆鴻 提到...

小妞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候ㄛ!原來她不只是魔鬼,也是一個小天使ㄚ!

eating 提到...

我會寄出喔
可惜目前病耗中
請等一下喔

eating 提到...

不知五元郵資夠不夠
因為家中沒郵票了~~~
被罰款要告訴我內

匿名 提到...

郵差來收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