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女王的新生活日記



今天是改變的第一天
早上 吃完了女王精心為寶貝準備的海綿寶寶三明治 送走哥哥後
帶著妹妹到IKEA逛大街去

中午就在ikea 用餐 距上次已是三年前~ 我已發懶三年了喔????
記得那時 手牽著的是fish(哥哥)的手~
要他好好座著 等媽媽買餐回來
因為人太多 等我回到位置時fish早已淚眼汪汪以為我不見了
這個妹妹倒是開開心心的自己坐在三年前我與哥哥坐的同個位置
她會自己拿dm翻 跟我玩躲貓貓
這兩個個性真的差很大~

回到家中已是下午了
一手抱戰利品 一手抱睡著的妹妹 跨過馬路穿過人群
這是幸福吧~
老師問我哥哥就要上小一了 安親班找好沒?
我想 我就自己帶吧!
每天 去不一樣的地方走走好了!
加油!

7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amilie也是由三少帶 沒有去安親班
所以三少非常辛苦 小朋友越大要煩的事情也多
eating所用心呀

昆鴻 提到...

時間空間允許的話,自己敎孩子是正確的,我娘家開了將近15年的安親班,所以我很不贊同將小孩子送安親喔!如有在家帶小孩的疑難雜症我們可以互相切磋喔!我家Amily已經小四了,我們的病例比較完整!三少

eating 提到...

一想到要叮功課我就完了
我連小學的數學都不行~
我想做到以下:
中午吃完飯睡一下
先作功課 然後再出去玩
一個月一個主題
(真可惜我們這群沒有同齡的小朋友~ 住又遠~否則可以一起做自學課程 ~ )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被妳嚇跑的小馬,應該有同齡的小朋友,而且又是老師!!

eating 提到...

跟我沒關係吧?
是酒肉朋友的關係才嚇走的吧

eating 提到...

汪汪baby跟我最近了~
可昔住好遠喔

北三巷10號 提到...

還不是馬賽克惹的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