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不去會後悔的花園聚會~後篇

這 不是女王和老爺~~~是熊啦!



很可愛對不對?
它不是在房間裡,是在客廳喔....



午餐是中式的,這是女王與妹妹的第一輪,,,,,,,好飽喔!

嘿嘿~~妳們在看時,女王正在吃....金拍謝




這是小朋友的最愛


猜猜 看裡面裝什麼??

......不告訴妳,想知道,叫妳ㄤ帶妳去買!!
貓ㄦ& 三少有特權喔 "555520520" (我我我我愛妳)

to 三少
瞧!我失敗的拿鐵慘狀

10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你的拿鐵真的太慘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東西收到了嗎?那是我用滿滿的愛包裝的!全手工的喔!希望金魚會開心!!!

三少 提到...

改煮奶茶啦!

三少 提到...

澄清!澄清!這些畫面跟三哥的花園聚會完全無關,我們絕對沒有請吃便當呵!

eating 提到...

哇!被發現中午是隨便一個便當打發過去的~

三少 提到...

ㄛ~~~~學人家微閣厚。

三少 提到...

真的很酸內!

Unknown 提到...

你你你你是在做奶茶嗎?

eating 提到...

我就不信
還是變奶查
可市今天依舊失敗

匿名 提到...

一定會成功的!!
屆時到貴府一嚐!!

eating 提到...

各位
我成功了內
還蠻像樣的
想喝的請扮女裝
於5/17下午到內湖豪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