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心情))感謝有你(妳們)~~原來就是你,沒來太可惜~~北三巷10號

4月24日,網聚來到新竹前山。
三哥三少的熱請準備與招待,女王的風雨無阻,帶著三小(一大兩小),搭著高鐵南下新竹一聚,我的眼眶濕潤了!!啊!原來飄著細雨加低溫呢!!

我希望把被動轉為主動,前進每一個成員的住居地與大家互動,立意雖好,就怕沒人參與!!
三哥精挑細選了人間仙境,三少無數時日的精心備餐,女王的盛情赴約,其實我感動在心!!

新竹,從台北南下,不遠;(雖然,櫻木與貓昨天晚上在交流道上演1.5小時的迷路記,還噴火!!)從中部北上,也近。
但是,這次細雨山嵐間的相聚,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相聚,讓彼此更了解彼此;透過大嫂團的加持,櫻木也了解,對貓兒的付出還要再更多才行!!
如果有菩薩,你們都是菩薩;如果有天使,你們就是我的天使!!
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給我們溫暖與信心!
人,不可能永遠堅強,而是永遠需要有你們的支持!
味蕾上的滿足與心靈上的豐富,感謝有你!!

4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 提到...

有粉多的話,是大嫂間容易溝通和協助的。男人,有太多不懂女人的地方!!

eating 提到...

老爺說我像男人般可以暢所欲言
來吧~敞開心胸與男人婆對談吧
保證有效!
不是說過我最驕傲的事嗎?曾將要去自殺的人都勸下來了 還有甚麼事做不到?
因為同理心我想大家可以一起鼓勵~

北三巷10號 提到...

多多麻煩女王和大少團了!!
所以,下一站~~要換誰呢??

匿名 提到...

下一站~~我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