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賞圖

大家好
我生病了~ 但還是很開心喔!
我會傻笑
會做鬼臉
還會吃布丁~


做了"幾天"稱職的好媽媽~
手作布丁~ 1天



準備早餐 ~ 2天





兒子樂得畫了幾張圖給他娘~
都是笑瞇瞇的內~


左邊大人是娘
右邊小人是兒子



我問: 左邊大人是娘 ?
右邊小人是老爺?
兒子: 對呀! 我和妹妹在上面喔
(os: 唉! 女王在家地位 可見一班的 "重要"吧! 汪汪~妳在嗎 這是甚涵義呀)

這幾天破了功
沒關係 我會繼續加油!

銀子銀子 等我!等我!

5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把布丁也放上去了,你不怕貓兒半夜偷襲把你家食物吃光 ㄚ

eating 提到...

來來來
就怕找不到東西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大的還是小的?

eating 提到...

這個圖是老二傻妞

eating 提到...

圖是老二傻妞
老大六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