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三哥新竹網聚篇-前篇

插播一下大家都很想知道雙貓不是前一天跑去住微閣
厚,浪漫喔
厚不接電話
厚,不給跟
厚,造貓計劃..........

以上,都不是各位想的那樣浪漫的啦

貓兒下午就開車去等櫻木下班
5:30 分準時上高速公路,貓兒問,三哥說要晚上八點到,
那要不要問一下地點怎麼去ㄚ
櫻木說;不用ㄚ,我印了三張地圖喔我也看了一下,應該知道,沒問題!!

每次出門100次 ,貓兒101次都會嚇到皮皮挫,因為貓兒是大路癡,地圖也不會看,102次提議貓開,然後櫻木看地圖...不要不要,因此常迷路,這下子就好玩了,那天也是
我們一路開到頭份去(過頭了.....)
1.櫻木開始發飆,妳笨死了,連地圖都不會看,我怎麼一邊開車一邊看地圖(貓說ㄚ你不是說你看了知道的呀),貓兒說,那地圖劃的讓人看不懂應該是出版社的錯,怎麼怪我,而且,上車前你說你看了ㄚ,你說你應該知道,這會找不到路, 貓....又挨罵)
2.貓說,不然我打到微閣去,他們應該會知道.........過了10分鐘,他要我們再回頭北上,看到竹科的交流道就下,往什麼公道五路.........沒有耶,就沒有那條路耶(這時貓兒,兩手開始發斗,雙腿不聽使喚挫咧咧....完了,櫻木又要開罵了,心中開始倒數1.2.3.4.......)
你問什麼東西ㄚ,跟本就沒這條路,,,不管了,你自己想辦法,,,,,,這時貓還在挫列挫咧!! 貓又說不然你來看圖,我來開,櫻木又說,不要不要,你不是信任維閣的人嗎? 怎麼會錯,,,,,,貓說,不然你有更好的方法嗎? 櫻木說,我不知道阿,你自己去處理ㄚ

礙~~又來了,每次都這樣,貓又說,不然我在打去問, 或是問路人,火山又出現了,你要打給誰,又要問誰??又開罵了一頓,眼看,貓兒此時火氣也要上來了,我說,那這個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你不要每次都這樣,100次出來玩,101一定會在車上吵,幾年來都是這樣,你不累嗎?
櫻木又說 誰較你不會看地圖(貓說我可以開車ㄚ....而且櫻木也有多次看錯地圖的記錄,貓兒要假裝不知,不然會被噴火 )...........


終於在20分鐘冷靜下來後,也在國道上這樣來來一上一下中,終於8:30到維閣,依照慣例,貓要很乖的不提剛剛發生的事,不然又會一陣挨罵,不然要趕快躲起來, 發起狠來貓就麻煩了,看一了下,我們住6樓天ㄚ先躲起來,然後閉嘴,,,,,,,,,大約要等1-2hr(女王說,見識到櫻木的冷面細細唸,沒啥,那是初級班的而已),或是數數到2000,大概櫻木氣消了,這時出來比較安全!!


大吵後,肚子就會發餓,出去吃點東西吧,吃東西可以使心情愉悅,.............造貓計劃.....冷了啦!!

隔天一早,吃了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
電話響了..........奇怪,不會有人一早找貓兒的,應該是賣保險或是詐騙集團 (女王.....拍謝啦!你猜錯了,不是在執行造貓計劃哈哈)

後來,櫻木接到電話,,,,,,,,ㄚ,去高鐵接女王,疑,,,她老公不是要開車接她們的嗎?
喔喔,原來她家老爺很晚才回來, 女王頭帶著兩隻小的,搭高鐵來了,,,,,,,好強喔!!

出發前,三哥打來告訴櫻木,怎麼去高鐵,貓兒心想,先挫咧蛋,應該會迷路,,,,,貓就先提議,不然我來開車,反正你報路,也ok,..........閉嘴啦!! 喵喵喵喵喵....(好想當MELON喔.......)

果然,看到了三哥說的加油站要馬上右轉上,可是去高鐵的指標是...是,,,,是往前內,,中間的過程貓就不用說了請參考上序.........................


不過最後女王提議,去買台趴趴 go!
貓兒說:真的ㄛ,可以治療夫妻失和....... 試試啦!


好累喔!下一集再丟圖片




16 則留言: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真是為難貓了!三少

eating 提到...

換個角度想
豬木認為妳是個人才
會看地圖 是個好幫手
我呀~ 我家大人根本看不起我
若我沒睡著 他就會說:
喔~ 妳醒了喔 !
會陪我聊天內!
今天不一樣喔!

豬木呀!豬木!
我對你的美好幻想完全破滅!

我還跟我大人提這事
說我記得他當初也是遶一大圈

沒想到他回我
我有喔?
不過妳這樣回回得很好!

給妳一個圈圈

eating 提到...

我實在很忍不住想說
阿!開車找路不是男人的本能嗎?
當我20歲時~若開車的人迷路
通常會被我趕下車內!

eating 提到...

唉!
我還是實在很忍不住想唸幾句
豬木!你是太閒喔!
現在就沉不住氣
若有小孩! 看你們怎麼辦!
有了小孩是24小時的不便與考驗~比開車麻煩1000倍!
就像我說的小孩會自己找上門
會在他覺得最適合的時機來
我想他們一定是看你們這樣吵
害怕躲起來了
這樣吧
來!來!來!
若得5個大圈圈
女王請大餐!
(貓ㄦ評分! 不可作弊喔!要連續好脾氣幾天才得一圈喔!沒連續要扣分)

三少 提到...

豬木?何謂豬木也?豬就是豬,木就是木,我們小女子不跟它一般見識。

eating 提到...

我就不信豬木比我厲害!
知道嗎 我的千元計劃總功虧一潰!
明明已拿到手 隔天又被收回
講真的 對我們這種骨子裏滿身反骨血液的人說 不好拿獎內
豬木加油

喵 提到...

貓也曾想出獎勵呀,我說,櫻木,三天不噴火,我拿出10萬私房錢給你,,,,,

沒用啦.....24小時內就破功了

對貓噴火之後的爽快.......無價!!

喵 提到...

若我沒睡著 他就會說:
喔~ 妳醒了喔 !
會陪我聊天內!
今天不一樣喔!

睡什麼ㄚ~~~噴火!!!!,沒看見我開車很累嗎?

你家老爺有沒有開班授課ㄚ,情緒管理班,學費,貓用私房錢出(請一對一教學)

eating 提到...

可是講真的 我發現
他應該只對我好而已~哈哈哈
別人可能覺得他很無趣啦
話不多 不帥 又不愛笑
大家都不知他在想甚麼
但我覺得他就是如來拂啦
阿我就是孫悟空一隻
在他面前 永變不出把戲的!
但他EQ高倒是真的
我很少看見他生氣
還是我神經太大條?

采芳 提到...

貓ㄦ,你的心情我懂,你說的情節怎麼跟我家一樣,難怪可以結拜!由此可知我們兩個的修養有多好了!

eating 提到...

哎 真的喔
馬沙 我對你的顧家好男人形象~ 幻滅

喵 提到...

采芳~~~甘市係金ㄟ.....打死貓都不相信耶!!妳家老爺????我不信我不信

貓兒封他是"13網最疼某"ㄟ查捕郎內!!

破滅了破滅了~~~不好玩不好玩

馬沙 提到...

冤枉ㄚ包大人才1次就永遠給我記住(女人心...)那次是剛戒菸沒煙抽借題發揮

匿名 提到...

人不可冒相

修將 提到...

還是去買台papago好了
以我家文具店賣地圖的經驗
久久才會更新一次

喵 提到...

貓兒心中一直有疑問,那個地圖不是應該站在路癡的角度去編,只有路癡的人才需要地圖的不是嗎?

為什麼老是劃一些連路癡都看不懂的,還造成人家的困擾............

出國走過那麼多國家就不會迷路,就在台灣就找不到路,就連在火車站地下街,走了10次,9次迷路,,,,,